配色: 字号:
班主任工作经验材料
2017-12-09 | 阅:  转:  |  分享 
  
班主任工作经验材料





作为一名教师,我始终不忘人民教师职责,爱学校,爱学生。我从自身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政治思想,学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不断提高来塑造自己的行为。使自己在教育行业中不断成长,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教育教学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方法。由英语教师转为一名班主任,使我面临了更加严峻的考验。在摸索班级管理的同时,又要学习,探索语,数的教学方法。班主任工作中,我始终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教学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班级管理中,“身教胜于言教”。我严格要求学生,同时也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平时,勤俭节约,任劳任怨,对人真诚,热爱学生,人际关系和谐融洽,毫不松懈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亲其师信其道”,班级逐渐走向正规。学习,劳动,卫生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观。学生无流失现象,得到了学校,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在思想教育方面,“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给予学生的是火热而真诚的心。与学生以心换心是作为一位教师能得到学生信任的关键,用亲人的情感去关心学生,用教师的严厉去要求学生,让学生学会感恩社会,感恩师长,感恩他人。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

随着对新课程理念的学习,我在教学中不断反思,对自己的教学行为,教学结果进行审视和分析,改进教学实践,以适应新课改的要求。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个适应时代要求的合格的专业教师。

我相信教育因爱而飘香,用爱心感召情感,用智慧浇灌心灵,用知识打开科学之门是我最快乐的工作。在更新教育观念的今天,作为一个热爱学生的教师,有责任让学生树立信心,进而达到育人的目的。我将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指导下,继续努力工作,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勤奋踏实,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实现更加有意义的教育生涯。













































班主任工作经验材料

















柳南乡中心校



黄春红



2011年2月25日













































献花(0)
+1
(本文系淡若烟云03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