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中期发展规划(2011-2015)
2017-12-11 | 阅:  转:  |  分享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五年发展规划

(20年-201)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成立于1995年,是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一所民办制完全中学。1999年迁至上海万里城学校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教学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1、与教育,关系着每一个人的生存与发展,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是创新进步的源泉。教育成就未来。运用传播沟通手段与公众进行双向信息交流的互动关系,为学校的运行与发展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3、制度保障

——逐步探索形成学校自身的发展评估、诊断机制。定期邀请一批在上海地区有影响的老校长、老教育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进行咨询;邀请国内外教育评估机构对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拓展办学思路。

——建立与同行学校进行交流互动的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层、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外出交流考察的机制,接受同行评价。

——修订和完善进华中学的各项制度文本。各项制度均以文本的形式固定下来,分发到每一位教职员工手里,形成员工对未来的合理预期,提高工作的预期性、积极性。

4、经费保障

——对学校硬件的更新拨付专款。根据董事会批准的学校发展规划,按年度制定学校的专项预算方案,并对执行的情况及时进行监控;

——对学校5年提升时期可能会涉及到的人员经费增长,制定详细的实施预算方案报董事会批准后实行。

——积极拓展学校吸纳多元资金的能力。除争取董事会专项经费外,还应大练内功,提供优质的业余教育服务,争取政府的各项评优和奖励,充分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吸纳社会资金进入学校。

























第2页

第1页















献花(0)
+1
(本文系阿华宝贝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