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在壶关县检察院恢复重建30周年上的讲话
2017-12-15 | 阅:  转:  |  分享 
  
在壶关县检察院

恢复重建30周年上的讲话

-----县领导



今天,在举国上下欢庆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也迎来了壶关县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30周年。这不仅是壶关院的一件好事、大事、喜事,同样也是壶关县发展史上的盛事。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壶关县人民检察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壶关县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30周年座谈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30年来,壶关院从恢复重建到发展壮大;30年来,壶关检察由弱变强。从壶关院30年发展历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党的领导是发展的根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是发展的保证,一个好的班子是发展的关键,这就是我们从壶关院恢复重建30年来得到的真谛,必将对我们以后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恢复重建30周年,既是壶关检察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壶关检察院再创辉煌的一个新起点。检察院要以恢复重建30周年为契机,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为维护壶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壶关检察工作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谢谢!

献花(0)
+1
(本文系铁钉724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