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打开心窗
2017-12-27 | 阅:  转:  |  分享 
  
打开心窗

打开门窗,任一屡柔柔的春风,拂去我浑身沉沉的尘封。悠悠的,仿佛蓝天放飞的风筝。哪怕高处不胜寒,我依然深恋那一分清高与自由……

打开门窗,任一屡柔柔的春风,理顺我满头愁结的乌发。清清的,恰似碧山绿水的深处,刚刚破土的嫩苗,渴望在悄悄的发芽。即使初春的泥土有一些冰冷,心思在深冬也会滋生……

打开门窗,任一屡柔柔的春风,激活我缓慢乏困的心跳。跃跃地,试比蓝蓝的天,招手白白的云。停不住的时钟、扭不转的岁月、留不住的青春,即便有许多的无奈紧紧将人生包围,即便有难料的悲欢离合陪伴着我们短暂的生命,即便有无法预知的起起伏伏布满漫漫旅途……

但,打开一扇门窗,便打开了一条希望的征途;打开一扇门窗,便释放出一丝哀叹:打开一扇门窗,便容纳了一股春的欣喜:打开一扇门窗,便尽收眼底时钟的脚步、岁月的痕迹、青春的激越和着人生的悲欢离合起起伏伏,仿佛一曲命运交响乐,感召着颓废的、失望的,遇挫的甚或是得意的、高傲的,狂妄的平凡而决不平庸的众生。

打开一扇门窗,请首先打开一扇紧闭的心窗,让繁杂与苦恼、无奈与挣扎、奋起与反省在瞬间释放。打开心窗,释放心情,人生需要轻松上阵!

献花(0)
+1
(本文系红枫心房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