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科伟业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8-01-16 | 阅:  转:  |  分享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科伟业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十年磨一剑,砥砺出锋芒”。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0日、1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奥体中心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科伟业(中国)十周年庆典”。

金科伟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柏乔,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忠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名誉主席刘兰芳老师,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先生,商务部外资司原巡视员刘作章先生,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直销课题组原组长、中国直销研究院荣誉院长秦永楠先生,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孟至和先生,中国商业文化研究院副秘书长、兵商产业联盟主席房文秀先生,广东省直销协会秘书长王克东先生,广东省直销协会顾问朱国汉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先生,中国直销研究院副院长、中山大学营销学教授黄英姿女士等贵宾出席,金科伟业约2万经销商代表共同参与盛典。

“承载健康环保使命,把健康和财富带到万户千家”,盛典在四位孩童朗读金科伟业文化的朗朗声中拉开帷幕,与会来宾同来自祖国各地的金科伟业经销商齐唱气势恢宏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与会金科家人们同唱感人至深的《金科之歌》。



朗朗的童声朗诵着金科伟业的企业文化,开启了金科伟业十周年的庆典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冯柏乔董事长于会议上做重要讲话

冯柏乔董事长回顾了金科十年的艰辛历程,对在金科事业发展过程中提供过帮助的领导、朋友及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讲述了初心和使命对金科伟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冯柏乔董事长于会议上做重要讲话

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先生于会议上做重要讲话

温司长代表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热烈祝贺金科伟业公司十周年生日快乐,并深入分析新时代下直销企业担负的新使命。



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先生于会议上做重要讲话

温司长说:时代给中国直销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新的政策为直销行业铺平了发展的道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的行业不仅要继续发展,还要有更为广阔的视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加重视企业的发展理念。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直销课题组原组长、中国直销研究院荣誉院长秦永楠先生于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秦教授提出“直销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销行为是专业化的服务”、“直销发展取决于直销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重要直销发展观点。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直销课题组原组长、中国直销研究院荣誉院长秦永楠先生于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孟至和先生于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孟院长从清华大学与金科伟业校企间的合作谈起,表达了自己对金科伟业十年创业路的理解,并代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达对金科伟业人才打造工作的大力支持。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孟至和先生于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孟院长说:十年磨一剑,金科伟业用十年的时间磨了一柄什么样的剑呢?我想应该一柄品牌的剑,文化的剑,我想也正是因为金科的品牌和文化,金科才能从香港走向大陆,走向越来越多金科家人的内心。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淑祎女士于会议上发表金科伟业(中国)2017年工作报告

今天是金科的生日,今天是我们所有金科人期盼已久的盛典,会议过程中金科家人与来宾欢聚一堂,欣赏各位艺术家、演职人员们的精彩汇演。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名誉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与主持现场互动



农民歌唱家朱之文与主持人现场互动,并献唱歌曲

十年金科,一百二十个月的斗转星移,我们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激情与感动;十年金科,三千六百五十个日夜的风雨兼程,我们积累了足够的实力与底气迎接着金科伟业新的辉煌篇章。

乘风破浪正当时,新时代中国下的金科伟业必定会大有作为,让我们所有金科家人们在这样伟大的时代里手牵手,心连心,沐着春风,踏着彩霞,为开启金科伟业全新的卓越之旅而自信满满,蓄势待发,为把健康和财富带到万户千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年磨一剑,砥砺出锋芒”。十年金科,要说的很多,百年金科的路上,我们来日方长!(武锐利?孙帅江)



献花(0)
+1
(本文系老王iy4yy4j...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