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36课乾坤眼战法
2018-01-20 | 阅:  转:  |  分享 
  
姜灵海

4班—K组:胡建军

36课:主控思维——乾坤眼战法

一、乾坤主力思维常用的操盘手法;一支股票要扭转趋势主力往往会用连阴等阳扭转,乾坤眼就是建立在这种思维中。

1、乾坤眼是在连阴的下面,是连阴下跌见底的一个信号,乾坤眼价柱阳包阴并进入前一天下跌阴的实体内,但是量柱是缩量的,一般讲乾坤眼是见底的标志。

乾坤眼定义:连阴下跌、扭转上涨。乾坤眼的上涨必须要进入前面一根阴线的实体内,且量柱一定要缩量,只有两天内任何一根缩量都可以,但是如果连续两根缩量的最好。(300618)。

2、乾坤眼是主力一瞬间的操盘思维,往往在连阴下面,含蓄而不张扬,含蓄而不张扬的东西更好。

3、乾坤眼出现后会振荡,在乾坤眼的收盘价画一线只要股价重新站上乾坤眼线上就是伏击点。

4、乾坤眼是主力现身的标志,他不张扬、不极于进攻正常来讲他后面会进行回调,而真正强势的庄家乾坤眼也不会破的,振荡后再次站上乾坤眼的收盘价就是买点。

5、连阴为峰,连阴下来后突然出现一个乾坤眼,后再振荡、洗盘、挖坑再一次启动一般时间不会太长,3、5、8天完成,主力用乾坤眼打击了对手完后再挖坑重新再站上再进攻。

6、乾坤眼后面再出现黄金眼一旦再异动就是买点,特别是峰好、底好;乾坤眼是告诉你庄家控盘含蓄而不张扬,先控盘后洗盘出现乾坤眼是一种非常强的主力信号。

7、乾坤眼要饱满不要有上、下引线特别不要有下引线要平底、上引线很短成交量缩量。

8、所有的股票都有乾坤眼就看你怎么运用,连阴施放风险、凡是连阴均为“峰”有峰就有凹尖峰。

9、乾坤眼是三天洞悉主力的操盘思维,乾坤眼是元帅柱的威力就强。

二、乾坤眼在峰的附近也有:

1、特别是凹顶出现乾坤眼的时候,凹顶出现连阴再出现乾坤眼,主力有时会等待洗盘,那么前峰就是攻防线,只要一突破攻防线就是左证明右确认,主力先试探,连阴两天(买的多),第三天缩量反包(卖的少)含蓄的地方——乾坤眼就是我们的买点。

2、记住:成本线是我们的生命线,一旦跌破成本线不能在亏钱当中去加仓,不能在下跌中去加仓。一定要看主力的穴位扭转了没有。

3、乾坤眼一般在连阴的小阴线后面,一般涨幅控制在三个点左右,不能超过5个点这个细节很重要连续出现乾坤眼的股票要重点关注。

4、如果乾坤眼在峰上的一定要看峰的质量,峰的质量不好他的暴发力不强;峰好的出现乾坤眼再挖一次坑就是最后的一次挖坑,一旦过乾坤眼线就是买点。

5、乾坤眼出现以后,如果盘口没有明显的异动要等因为后面会振荡,振荡好后一定要盘口异动,一旦过乾坤线的攻防线有大单一般都涨。

6、连续出现三个乾坤眼后又是缩量下跌可以认定为洗盘,市场情绪平稳可在当天建底仓。

7、主力低开高走能解放前面的筹码而且创出新高,如果主力是出货不可能低开高走且解放前2根阴线,明显是主力异动含蓄不张扬是保存实力。

8、凹顶出现第一次乾坤眼不要做,他要振荡;振荡后再看他走势。

9、一般白马股都是乾坤眼做底。

10、乾坤眼是主力现身、主力控盘的一种标志而且他含蓄不张扬。这种量价结构很不容易让人发现,而且这是盘口的主力思维,如果真正控盘的人他是懂的那么乾坤眼搞懂了很容易让你抓住一个趋势的买点。

11、乾坤眼的技术要点:

1、位置关健:乾坤眼出现在回踩当中,出现在凹底的效率最高,可以是见底的个信号,只要出现乾坤眼后面三天没有破乾坤眼的最低点那么一旦盘振,这个乾坤眼的质量就高,就有可能是个王牌柱,他的威力就非常强,他回调时最好前面有底。乾坤眼往往出现在凹底或凹口或过凹尖峰向下打压的时候,这时乾坤眼就是让你获利的时候。

2、过峰时不能有乾坤眼,因为过左峰是加速的开始是主升浪的开始出现乾坤眼说明主力不强会向下打压。

3、要含蓄不张扬的乾坤眼,要饱满不要有下引线,阳线实体多一点,上引线小一点,乾坤眼是出现在回调之中,回调的越深越极致越好,出现乾坤眼的价值也就越高。

4、乾坤眼是一个归零洗盘、市场情绪极致的一种体现,乾坤眼也是一种异动市场情绪归零的一种体现。

5、乾坤眼他是出现回调不直接上涨,乾坤眼做底的股票上涨有回调、有买点的机会乾坤眼不出现回调直接上涨这种股票做他的回调,极积去追乾坤眼不涨停调整后肯定有人一个伏击点,特别是峰好,在峰的连阳的量价结构里面找乾坤眼做底的找买点。

6、乾坤眼代表主力假假进攻,但是又保实力,如果更强的乾坤眼有能力把前面三天吃掉又缩量就更好了,一阳吞多阴;大多数乾坤眼是同前面一、二天去比,含蓄的不要太张扬,一阳吞多阴太张扬了含蓄不张扬的股更好做,找第二次买点所以说:乾坤眼含蓄最好是前面小阴小阳,有上、下引线、有黄金阴黄金阳更漂亮再出现乾坤眼,乾坤眼以后又出现黄金阴黄金阳那就是很好再次反转。

7、峰上的凹底、高量柱后的乾坤眼后面一般要振荡不要急于进场。

8、通过细节找到主力操盘的穴位,主力的操盘穴位离的越近操盘的价值就越高,但是他打下来:顶和底这个空间里面,打到三一位最强、打到二一位也强,如果打到底的话变为深海潜龙也好,市场极致,峰好、底好出现乾坤眼那么就是一个伏击买点。



























6









献花(0)
+1
(本文系榕馆_我的书...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