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本方治肾虚腰痛很有效
2018-01-30 | 阅:  转:  |  分享 
  
本方治肾虚腰痛很有效

腰腿疼痛是常见的疾病,轻者精神不振,软弱无力,重者长期卧床不起,疼痛难忍。为减轻腰痛患者的痛苦,特介绍家传验方一则。

配方及用法:杜仲、破故子、小茴香各9克,新鲜猪腰一对。将猪腰切成片,与中药同适量水共煮至腰片发黑。喝药汤,吃腰片,每日一剂、连用三剂,腰痛消失。连服五剂即可根除。

荐方人:湖北黄石市生化制药厂 袁从愿

引自:1986年11月《现在生活》

验例:袁从愿家父曾用此方治疗过数十名腰痛患者,疗效颇佳,有效率达95%以上,且无任何副作用。本方对肾虚型腰痛的患者疗效尤佳。

辽宁凌源市北炉乡三胜永村苇子沟李国春用此方治好了一位多年腰痛患者。

山西山阴县环境保护所丰继文的爷爷多年的关节炎犯了,他用此方只喝了一付药就减轻了疼痛,现已痊愈。

福建政和县铁山乡李屯洋村黄子信用此方吃五付药就治好了朋友的腰痛病,现已根除。

贵州黎平县德风镇大井街农技站吴灌木用此方治好了吴育智、王富翔二人的腰腿痛病。

四川乐山市十七号信箱三处行政科王建国的朋友之父患肾虚腰痛,用此方施药五剂痊愈。

河北承德县三家乡中学刘建国的朋友梁天树患腰痛病,不能参加劳动,经他用此方治疗,只用药三付就好了。

广东和平县大坝镇高发乡瓴村张显道的爱人多年患腰痛症,用此方治愈。

湖南娄底市涟绍技校电工12班张永兴的父亲,因腰痛不能劳动,痛苦不堪,经用此法治疗后,效果很好,现已完全治愈。



献花(0)
+1
(本文系千機閣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