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名冠摄影展前言
2018-02-23 | 阅:  转:  |  分享 
  
前言

名都立江左,冠盖满京华。

我们这期名冠杯“我爱我家”生态楼盘摄影展,是由名冠地产公司同县摄影家协会联袂打造的专题成果展。其宗旨在于:秉承天地有情、山水含章的传统思想,倡导以人为本、诗化家园的现代理念,展现我县宜人宜居、家兴业旺的美好景象。

本次影展,推出县摄影协会7名会员的19幅作品,同时推出“安庆市美好乡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10幅。用以彰显、衬托名冠地产建设的理念和成就。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名冠地产公司独特的“景观社区、邻里庭院”建筑模式和建筑风格,形象地展示了名冠地产和谐家居的温馨情怀和亲近自然的时尚气质。令人耳目一新,殷殷向往。

名冠地产公司是一家有着雄厚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秉持“诚信、开拓、创新、融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开发既具有时代气息、又传承传统风尚的居家、商务生态楼盘。总投资12.6亿元,建有国际大酒店、国际花园小区、望江名人苑小区等项目,现开发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大酒店57829平方米、国际花园89399平方米(含商铺5453平方米)、国际名人苑小区249367平方米(含商铺57123平方米)。这些项目的建成,必将为望江城市建设和人居条件改善,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望江摄影协会,一直致力于宣传望江各项建设成就,挖掘地域文化特色,服务企业发展。近年来,拍摄了很多好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前不久,全市美好乡村摄影大赛,望江摄协参加人数、投稿数量、获奖名次均名列前茅,获奖数占全市的六分之一,且拿到了唯一的一个一等奖。在这方面,摄协有其独特的视角和较强的实力。

与企业合作,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是摄影协会的宗旨之一,也进行过一些有益的尝试,双方颇有收获。这次与名冠地产公司合作,也是我们服务企业的一次重要举措。我们深信,通过这次合作,在扩大双方社会影响,树立双方良好形象的同时,还一定能够架起友谊的桥梁。





望江县摄影家协会

二〇一四年元月十八日













































献花(0)
+1
(本文系文冠厚朴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