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各种服装面料的洗涤方法
2018-02-25 | 阅:  转:  |  分享 
  
羽绒服装收藏方法
收藏时,先将洗净、晾干的羽绒服装折叠平整,然后放入衣箱。由于羽绒服装不会被虫蛀,所以衣
箱中不必放樟脑丸。
羊绒衫洗涤方法
一般情况下采用干洗,亦可手洗:
1.检查是否有严重脏污,如有做好记号。洗前先将胸圈、身长、袖长尺寸量好记录,并将里翻出。
2.把专用洗剂放入35oC左右水中搅匀,将已浸透的羊绒衫放入浸泡15-30分钟后,在重点脏污处及
领口用浓度高的洗剂,采取挤揉的方法洗涤,其余部位轻轻拍揉。
3.用30oC左右清水漂洗,洗干净后,可将配套柔软剂按说明量放入,手感会更好。
4.将洗后羊绒衫内的水挤出,放入洗衣机的脱水筒中脱水。
5.将脱水后羊绒衫平铺在有毛巾被的桌子上,用尺量到原有的尺寸,用手整理成原型阴干,切忌悬挂爆
晒。
6.阴干后,可用中温(140oC左右)蒸汽熨斗整熨,熨斗与羊绒衫离开0.5-1厘米的距离,不要压
在上面,如用其它熨斗必须垫湿毛巾。
7.提花或多色羊绒衫不宜浸泡,不同颜色的羊绒衫也不宜一起洗涤,以免沾色。
8.如果沾有咖啡、果枝及血渍等,应送专业洗涤
献花(0)
+1
(本文系独狼书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