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女人荷尔蒙分泌最多的三个场景只要抓住一个你就准备掏家伙
2018-03-14 | 阅:  转:  |  分享 
  
女人荷尔蒙分泌最多的三个场景,只要抓住一个你就准备掏家伙

2017-01-3122:47风露胜却

一、空旷空旷可以解释为四周没有外界的打扰,仿若置身在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的大草原上,女人要是碰到这种情况,思想和心灵会有一种放空的感觉,如果这个时候有个男人出现,无异于彩霞仙子等的意中人踏着七彩祥云而来。

女人就像一朵花,当她的花期到来的时候,追求她的男人都不愿错过,可是,往往天不遂人意,大多男人都失望而归,只有仅仅一两个男人,抓住了一亲芳泽的机会。

难道他们优秀吗?

我看不一定,女人是感性动物,在某些特定场景,她非常渴望被爱,要是这个时候有个男人陪伴,那极有可能直接进入她的心里或者身体里。



一、空旷

空旷可以解释为四周没有外界的打扰,仿若置身在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的大草原上,女人要是碰到这种情况,思想和心灵会有一种放空的感觉,如果这个时候有个男人出现,无异于彩霞仙子等的意中人踏着七彩祥云而来。



二、寂寞

女人最怕寂寞,因为不管已婚还是未婚,一旦寂寞蔓延全身就一定会出大事,先是脑子里出现很多奇怪的姿势,然后身体做出一些不自然的动作,最后遇到一两只情场菜鸟都会像干柴遇烈火。



三、昏暗

女人最易情迷昏暗,因为昏暗仿佛是一双大手,从容轻抚,由上而下褪去所有矜持,有句话说的很透彻:把灯一关,将心一横。



?女人如花,她何时绽放最难把握,就像一份工作,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机遇何时来临。所以在平常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有意识的去思考这份工作未来的走向。

那么,你就要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构造一张蓝图!

找一个空旷的地方躺下,抛去工作的烦恼;趁自己寂寞的时候,拟定一个新的目标然后脑海里推演;晚归的昏暗路灯下,感受这座城市别样的风光。

更多撩妹姿势解锁职场知识,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献花(0)
+1
(本文系用力戳穿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