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桃树施什么肥料桃子甜
2018-04-26 | 阅:  转:  |  分享 
  
桃树施什么肥料桃子甜

桃子口感好,清脆可口,桃子卖相好坏对于桃子卖价影响也很大,施肥管理对桃子品质影响打,桃树施什么肥料桃子甜,桃子品质好,卖价高呢?选择肥料含量和品牌很重要。



桃树膨大期推荐使用高钾水溶肥或者膨果专用水溶肥,高钾水溶肥含钾量丰富,钾元是促进桃子膨大,增甜着色的主要元素,桃子膨大期补充高钾水溶肥,有利于促进桃子膨大,促进桃子糖分的沉积,促进桃子阴阳面着色均匀,更有利于桃子品质的提高,桃子甜度高,口感好。膨果专用水溶肥是液体水溶肥,除了补充钾元之外,还添加有多种有机物质,这样更有利于提高桃子的甜度,提高桃子的品质。桃子品质好,糖分高,桃子甜,营养元素丰富,才能让桃子卖价高,收益才能好。



桃子膨大期间,也经常会出现桃子着色不均匀,阴阳面着色不均匀的情况,在使用桃子膨大肥时,可以搭配使用着色叶面肥,更有利于促进桃子均匀着色,防止桃子着色不均,影响桃子的品质。



针对桃子膨大期要选择针对性配方,科学施肥,才能帮助桃子优质高产,才能提高桃子的品质。

献花(0)
+1
(本文系范凡凡0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