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张大春11条鱼的故事
2018-05-08 | 阅:  转:  |  分享 
  
我经常听到病人与做健康行业的人抬杠,说一句自相否定的可笑的话:什么医生都治不好的病,你怎么调,你说的那么好,要医生干什么。第一做健康行业的人没说治好,是调理好,第二你根本不懂治与调的天壤区别,第三医生都说治不好你还这么相信(怪不得医生说,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无知)。?

今天我给你解释一下治不好的病怎么奇迹般的调理好的秘密。就像在你家门口扔一堆垃圾,垃圾会吸引来苍蝇、蚊子、蟑螂、老鼠(就像炎症、囊肿、肿瘤、癌症一样),你派再专业的专家,也只是治疗疾病,也就是对付害虫的。所以所有的医生给你开完药做完手术都说会反复(炎症反复囊肿反复癌症反复)也就是垃圾不清理所有的害虫只能暂时控制住,但是还会来。你去化验,就等于抓了只苍蝇看是黑头苍蝇还是绿头苍蝇,公的是良性(不会繁殖),母的是恶性会扩散(会繁殖)。如果你家里有100只苍蝇大夫会说一度糜烂,1000只苍蝇大夫会说二度糜烂,10000只苍蝇大夫会说三度糜烂,你家里都有一万只苍蝇,你还住着有什么意思啊?把门一锁不要了,也就是子宫一切可是我们什么害虫都不想管,还想彻底解决所有兴趣问题怎么办啊?其实只有清理垃圾。所以医生再专业他是打苍蝇,抓老鼠的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医生打苍蝇就是治,我们扫垃圾就是调。所以说治不好的病就可以奇迹般调理好,这句话有问题吗?

观看更多内容,用力扫,进入免费学习平台























献花(0)
+1
(本文系健康观念课...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