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7康巴什区第一中学中考奖励实施方案
2018-06-02 | 阅:  转:  |  分享 
  
康巴什区第一中学中考奖励实施方案



一、中考基本任务目标:

上市一中大线目标数由我校和东胜区、康巴什新区兄弟学校的多次联考成绩定为:45人.

班级升学目标以学校确定的人数在各班的分布确定。

二、中考奖励:

1.基础奖

凡初中三年(满一教学年)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任课教师可获此项奖励,体育、信息、实验任课教师可获此项奖励的50%.

中考总均分东康区中考位次确定:

中考总均分成绩为东康区第一名,奖励2000元,

中考总均分成绩为东康区第二名,奖励1500元,

中考总均分成绩为东康区第三名,奖励1000元,

中考总均分成绩为东康区第四名,奖励500元.

中考总均分成绩为东康区第四名以下,此项奖励取消。

其中:任课年段分配率为:初一:20%,初二20%,初三60%.

地生:初一:30%,初二70%;物理:初二:30%,初三70%.

2.考核奖:

初三年级最后一学期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信息、实验、体育以及初二地理、生物教师可获此奖.

A.均分奖:

a.任课教师所代班级学科平均成绩列东胜、康巴什新区各校同学科均分第一名,奖励该任课教师500元;任课教师所代班级学科平均成绩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二名,奖励该任课教师300元;任课教师所代班级学科平均成绩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三名,奖励该任课教师200元.

备注:信息技术和实验老师不参与此项奖励。

b.年级考生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一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1000元;年级考生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二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800元;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三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600元;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四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400元;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五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200元,信息、实验、体育年级考生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一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800元;年级考生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二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600元;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三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400元;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四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300元;均分列东胜、康巴什新区第五名的学科奖励备课组每人200元.

B.上鄂市一中大线奖:

班级上鄂市一中大线目标内一人,奖励该班所有任课教师共1824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物理实验、化学实验、体育、班主任根据中考分值取12:12:10:7:5:4:6:5:5:1:1:1:2:5共计76点,每点24元);每超一人,奖励该班所有任课教师4560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物理实验、化学实验、体育、班主任根据中考分值取12:12:10:7:5:4:6:5:5:1:1:1:2:5共计76点,每点60元),未完成班级任务扣除上鄂尔多斯市大线目标内奖励的50%。

c.突出贡献奖:

初三年级最后一学期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信息、实验、体育以及初二地理、生物教师可获此奖。

a.学生中考成绩获个人总分全市第一名,奖励该生班主任1500元,任课教师每人1000元;学生中考成绩获个人总分全市第二、三、四、五名,奖励该生班主任1200元,任课教师每人800元;学生中考成绩获个人总分全市第六至十名,奖励该生班主任1000元,任课教师每人700元。物理化学实验教师、体育、信息可获此项奖励的50%。本项奖励班主任所任科目按版主的奖励执行,不重复。

b.学生中考单科成绩获鄂尔多斯单科状元,奖励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任课教师300元,体育、信息、实验任课教师100元(不累加)。

3.班主任考核奖:

初三年级最后一学期的班主任教师可获此奖.

完成上市一中中考指标任务1000元,每超额完成一名奖励200元,每未完成一名扣100元。

4.管理奖:

a.完成中考任务奖励校长总奖金额的2%,奖励分管领导和年级组长各1%.

b.超额完成奖励校长、分管领导和年级组长各0.5%。

c.完不成任务管理奖取消。

备注:

1.为调动全体初三年级任课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15年初三中考奖励基础奖调整为每人1400元。

2.中途离职中考奖不予发放。

3.凡根据特长能上市一中大线的学生,奖励辅导老师按每点60元,分值按班主任的分值计算。

4.此方案在现有招生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执行,如招生格局、政策发生变化,此方案另行修订。



康巴什新区第一中学

2017-10-15



康巴什区第一中学制度汇编创建幸福教育享受教育幸福









献花(0)
+1
(本文系李功随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