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2018年5月14日杨凯老师讲课介绍
2018-06-20 | 阅:  转:  |  分享 
  
2018年5月14日杨凯老师讲课介绍

上证指数今天上午十点整,白色线在黄色线上方,明确属于指数行情。



这种行情容易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前期持有的中小创个股涨幅不大属于正常,横盘震荡及回调正常.



可以等待指数横盘震荡或者调整完毕之后买入,没有必要最高,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震荡期收阴线次日买入

黄金分割线的实战运用:找到前一波上涨浪,明确短期的支撑以及空间



总结:

一、盘面分析1、今天盘面属于指数行情,表示全天指数涨跌以权重类板块为主,这样的盘面经常是赚了指数不赚钱。2、前期持有的中小创个股涨幅不大属于正常,横盘震荡及回调正常。二、当前盘面运行特征及操作要点1、上证指数目前处于震荡期,震荡期环境下不追涨,而是等待回调完毕之后再布局,另外震荡期环境下指数以箱体震荡及横盘震荡为主。2、未来指数具备回调的能力,因此可以等待回调完毕之后再布局。3、目前短线最佳布局位是支撑位附近的阴线,为80%的规则,如果不是支撑位附近的阴线,则为50%的规则。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