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方
2018-06-24 | 阅:  转:  |  分享 
  
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方法

根据不同的病情,配以相适应的药酒配方,再加以适当的推拿按摩手法,往往会收到很好的理疗和治疗效果,能够迅速止痛治痛,缓解淤堵,疏通经络,开穴补气,迅速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和阴阳的平衡,从而达到疾病痊愈的目的,实际保健、理疗、康复、治疗于一体的综合中医外治法。

将药酒加热涂擦于患处,运用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理筋手法,疏通经络,排除寒气和湿气,排除体内的酸和毒素,加速体内的经络气血循环,快速开穴促进中药药酒的渗透皮外吸收,可治疗各种肩周炎、颈椎病、风湿性关节炎、气血淤阻,经络不通,手脚冰凉,免疫力低下,肝肾亏虚、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骨刺骨质增生、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等等慢性、淤阻、疼痛、风湿类疾病等等。临床效果显著提高,病号治愈率高,复发率很低,效果明显,值得肯定。

王春亮中医药酒推拿,常年传授王春亮推拿技术手法和药酒配方,包括药酒推拿、精油按摩、减肥、增高、经络推拿、康复按摩、小儿推拿、刮痧拔罐、艾灸火疗、尾椎直肠全息疗法、腹部推拿法、乳腺增生按摩法、子宫肌瘤按摩法、痛经月经不调推拿治痛法、常见病的康复推拿、疑难杂症的点穴调理、血栓后遗症的按摩、洗髓术、筋骨养护、正骨复位、头痛按摩、失眠推拿、高血压调理、糖尿病调理、低血压升压、低血糖升糖手法等等,民间先进的推拿手艺,学会就能干,开店就稳定,病号多,顾客多,手法好,一传十,十传百,就算是你在一个小巷子里,都有人找,排队预约,顾客满门,一般推拿一次收费60元到100元不等,每天每人平均推拿8到十几位病号,再加上辅助疗法、膏药、按摩器、保健用品等等,自己投资几千元,开一家不起眼的小店,每年一个人纯利均在20万元左右,如果两个人干,规模经营那更好,是长久稳定的生财之道,关键是要一手好的过硬的手艺,确确实实给人们做出效果来,让顾客病号信服,他们觉得值,你才能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永久红火。

关键是没有本钱,非常适合打工族、农民工、大学生、下岗职工、第二职业、再就业、在创业、投资者们的首选,也是药店、诊所、美容院、家政服务、业余兼职、改行开店朋友们的首选,可惜显著增加自己的收入,一举多得,多种经营,提高自己的整体服务水平,立于商界不败之地。

再谈一谈王春亮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方的具体实施细则,腰痛者重点药酒按揉腰肌两侧、运用各种手促使药酒渗透吸收,再点按肾俞穴、腰眼、痛点、委中、承筋、承山、昆仑等穴位,刺激要到位,得起方可止。一天一次,每次15分钟,连续药酒推拿7天就会好转或者痊愈,如果伴有坐骨神经痛,病腿也要按揉,通经络,消炎止痛,解除压迫,恢复功能。

颈椎病患者,运用王春亮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方法,患者坐位,低头,涂药,分别拨揉按压颈椎两筋五分钟,边推拿,边涂药,直到药物吸收殆尽,四指勾揉法推拿乔弓,点揉风池穴、风府、颈百劳、肩井、手三里等诸穴位,活动颈椎,每天一次,每次半小时,推拿结束用保鲜膜包裹,半小时放开,一般推拿10次可康复,手发麻、头晕、眼干、酸胀疼痛消失,颈椎功能恢复。

运用王春亮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法,手法要到位,药酒要充分吸收,循环渐进,不可操之过急,连续做效果好,边观察边治疗,灵活的根据患者症状加减手法,配合补肝肾、强筋骨的手法,以人为本,整体调制,效果会更好和持久,复发率极低,深受患者病号的欢迎。

王春亮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方药酒的炮制很关键,要用地道药材,50度以上粮食酒浸泡10天以上,可以炮制两遍药酒,过滤封存备用。好的药酒应该是偏黄颜色,比较浓稠,特别是第一遍,浓度大,临床药酒推拿要适量,以病号无刺激,不过敏为宜,运用王春亮经络穴位药酒推拿法进行中,出现局部发热、有灼热感、或者是凉寒的感觉都属于正常,这是药物起作用的良性反应。

献花(0)
+1
(本文系金鑫康复堂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