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关于失眠的调查问卷
2018-07-08 | 阅:  转:  |  分享 
  
大学生失眠情况调查问卷



您好,我们是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在校学生,睡眠作为生命中的必须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也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然而在大学生中,失眠问题却普遍存在,这严重影响着大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生活和学习。为了调查大学生人群中失眠的情况,并作出科学分析,我们制定了此项调查问卷。问卷答案没有对错之分,我们将会对接受调查者的信息进行保密,希望大家予以积极配合,谢谢您的支持。以下问题除特别标注外均为单项选择,请在□内打钩,谢谢配合。



年龄:性别:专业:年级:(填写)



1您最近一个月里失眠过吗?

□失眠过□没失眠过(恭喜你,你的睡眠很理想,请结束问卷,感谢你的参与!)



2您失眠的频率是?

□一个月3次以下□一个月3-5次□一个月6-10次□一个月11-15次甚至更多



3您每天几点9点~10点10点~11点11点~12点12点~1点1点以后1小时以以觉得失眠会对产生什么危害?



















献花(0)
+1
(本文系金鑫康复堂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