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环球小姐资料
2018-08-01 | 阅:  转:  |  分享 
  
环球国际小姐始于1973年的环球国际小姐大赛(TheMissGlobeInternational),诞生于美国好莱坞,由CharlieSee创办。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球最具权威和号召力的选美赛事之一,被全球媒体赋予了“选美奥斯卡”的美誉!目前大赛由阿尔巴尼亚政府引入,由阿尔巴尼亚国家旅游文化部主办的,每年全球总决赛落地在阿尔巴尼亚举办,阿尔巴尼亚国家旅游文化部官员和政府有关官员都会亲临晚会现场并担任评判和颁奖嘉宾。2005年赛事首次被引入中国,并成功于杭州市“未来世界梦幻中心”举办了第32届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的中国赛区总决赛。历经多年的发展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已在国内取得较高认知度和美誉度。2016年12月MissGlobeInternational世界大赛组织正式更改英文商标名称为:TheMissGlobeInternational.(中文名:环球国际小姐)并于2017年正式启用该英文名称。

大赛介绍
1973年,在世界时尚之都好莱坞,拥有20多个世界顶级赛事的CharlieSee创办了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使其成为了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一直都被赋予“选美奥斯卡”的殊荣。每年,大赛盛况都会通过卫星传遍全球。第32届总决赛在2005年9月14日的阿尔巴尼亚Amphiteather举行。同年大赛首次进入中国,并在中国的杭州市“未来世界梦幻中心”举办了第32届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的中国赛区总决赛。来自全国各赛区的40多位佳丽进行了现场角逐。美丽的山东姑娘刘倩倩获得了中国赛区的总冠军,并代表中国首次参加了在阿尔巴尼亚举行的世界总决赛,获得了优异成绩,被评选为“十佳小姐”。
2006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于2006年9月30日在阿尔巴尼亚隆重举行!
2017环球国际小姐(TheMissGlobe)世界总决赛于2017年10月中下旬在阿尔巴尼亚和意大利举行


2018年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深圳赛区赛制安排
大赛开通线上线下多条报名通道
大赛为了降低选手报名门槛,首次尝试取消报名费,选手可直通入围赛。
6-8月为大赛选手报名以及入围赛时间段
9月14-16为大赛初赛环节
9月初赛晋级选手参加封闭式集中培训
10月1复赛
10月30决赛将决出三名冠亚季军及10名,大赛前三名将会获得代表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献花(0)
+1
(本文系宏罟文化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