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HP431温度过高死机的终极解决方案
2018-08-01 | 阅:  转:  |  分享 
  
惠普HP431温度过死机的终极解决方案HP431频发死机蓝屏。具体症状为死机时屏幕静止,风扇狂转,然后自动关机!重新启动后提示CPU过热。硅脂为了根本上解决问题,我提供一下方法,且实测效果良好,有动手能力的朋友可以一试拆机

2、拧掉后盖上的,还有电池后面的所有螺丝

3、现在开始拆键盘和面板,这个要小心,注意我画的两个框框吗,就是这个位置,下面也有两个,先拿十字螺丝刀插入框框圈的缝隙内,靠近有槛的地方,往后撬。再把里面的螺丝坾掉,从旁边把框架撬开。



4、撬开后是这样的,把螺丝旋下,自己分类放好,记住位子,别等下忘记是哪里的了,注意红圈的地方。





5、最后就是把CPU,风扇拆下,换硅胶,清灰尘,熟称“清灰”。顺便说下涂硅胶不要太厚薄薄一层就好,把面积覆盖就行,要求不是很严,随性点。

TheEND

注意:拆机过程不要用蛮力,不行肯定是螺丝没全部选下

二、必备材料:10欧1W电阻一枚热缩管一段防静电焊台等拆机后

改造位置

改造位置细部,电阻一端焊接在电容上,另一端焊在风扇插座的中间端子上(对应风扇的红色线)。

悲催,发现一个喇叭不响,再次拆机后发现喇叭现被压坏,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细心!

修复一下

装机,大功告成!让夏天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源: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4072455-1-1.html

献花(0)
+1
(本文系国宾书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