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350六款品牌安全套排行榜
2018-08-04 | 阅:  转:  |  分享 
  
本人用过的安全套有杜蕾斯、龟壳、杰士邦、第六感、相模、冈本六款。同时依照相同功能(薄、滑)而各自选定了一个品种:



(1):先对这几个品牌做一个简单说明:



杜蕾斯:大名鼎鼎了,英国品牌,中国生产,12只装



龟壳:同样大名鼎鼎,中国品牌,品质优良,10只装



杰士邦:同样大名鼎鼎,中国品牌,中国生产,12只装



第六感:中国品牌,马来西亚生产,12只装



相模:日本品牌,马亚西亚生产,10只装



冈本,日本品牌,泰国生产,10只装



第一部分:基本数据比较



首先我们对买来的套子进行直观的比较,主要依据其自身的介绍和个人的感觉,重点包括:价格、包装(内、外)、颜色、味道、长度等几个方面:



一、价格比较



根据同一个店的零售价格,除以各自的包装内只数,得出每只的价格:可以看出,冈本价格最高,第六感价格最低。



二、外包装比较



也许都是国外品牌的缘故,杜蕾斯和冈本的风格非常接近,有一种柔软的感觉,不过杜蕾斯暗金色比杰士邦略显大气;龟壳,绿色包装,尽显天然绿色自然;第六感采用了一个外国美女,加上玫瑰红,整个包装很直接,诱人的同时也显得很俗气;相模也许是为了迎合广东一带老板的喜好,体积偏大,手感粗糙,亮金色让人有一种暴发户的感觉;而冈本的黑白主色调,似乎与安全无关。



三、分析内包装



我们把所有安全套的内包装一一拆开,可以看出,每个品牌都比较注重内包装和外包装的一致性,特别是杜蕾斯、龟壳,杰士邦次之,第六感则没有在色彩上统一。



四、味道比较



最后对套套的味道进行了辨别。在这六款安全套中,杰士邦和杜蕾斯注明是香草味,不过因为不知道香草是什么味,所以无法准确辨别,不过很淡近乎无味;龟壳是无味的;冈本橡胶的味道有点重;第六感包装上写的是兰花味的,气味比较温和。而相模的味道类似洗洁精的味道,有点难闻。



五、长度测量



我们测量了套套的自然长度,其中包括整体长度和前端储精囊长度。



自然长度中,冈本和第六感的长度一样,20.5cm,其他的都是19.5cm,超出包装上注明的18cm;而储精囊的长度则有比较大的差别:杜蕾斯的储精囊最短,只有1.8cm。从基本的几个数据来看,这些套子虽然在细微的数据上有所偏颇,但是与其自身的文字说明都比较符合,值得提出来的是,性价比最高的龟壳在基本数据中的各项指标都呈上游表现,使用过龟壳的老司机应该感到庆幸:物有所值。而来自日本的冈本则似乎验证了小日本的惯例“一流产品输欧美,二流产品自己用,三流产品往中国”,没有表现出其应有的品质。



第二部分:特殊性能比较



从网上的搜集到的N多达人们的经验可以得知:套套之所以有优劣之分,除了基本数据的差异之外,更重要的是看到套套的三个方面:超薄、超滑、超柔韧。这是区别套套舒适度的最重要的几个指标。超薄,也就是厚度;超滑检查的是润滑剂含量;超柔韧则通过拉伸和灌水来体现。



一、厚度比较



俗话说“隔靴搔痒”,达人们对套套的最关心的往往都是厚度,薄是硬道理,套子的厚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我们选用了游标卡尺做为测量工具,但因套套过薄,游标卡尺无法直接测量,我们将安全套拉展平整对折两次(八层),将测量到的结果除以8,得出近似的单层厚度:经过测量比较,我们得出,第六感的厚度是最厚的,龟壳、冈本厚度差不多,杜蕾斯略厚于相模,杰士邦。



二、润滑剂比较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龟壳、第六感的润滑剂比较多,其次是杜蕾斯和杰士邦。



三、拉升性能比较



我们先将软尺固定在某个平台上,再将安全套平展开来后,由两人分别拉住安全套的前端与末尾,匀速向两端拉伸直至不可拉的程度后,观察长度到达软尺的哪个刻度位,记录尺寸数据。



滑才能够保证在过程中享受到更多滋润的感觉,否则会容易干涩,引起负面效应。我们选用了同样的纸巾吸纳六种套子上的润滑剂,通过印渍来比较润滑剂的多少。



杰士邦、龟壳、杜蕾斯在装了500ml的水后,其长度都是44cm,冈本、第六感和相模则是38cm。



上述两项测试结果可以表明龟壳、杜蕾斯和杰士邦的柔韧性最好,不论是单纯的拉伸还是装水后的自然承受长度都是最高,冈本,相模和第六感测试结果一样。



第三部分:说明和结论



通过上述两大部分九小项的测试比较,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1、价格:杜蕾斯最贵,第六感最便宜!



2、包装:个人感觉,最喜欢龟壳,最不喜欢相模;



3、拆开:最不容易拆开的是冈本——这很会影响心情的哦;



4、颜色:同样是粉红色,冈本的颜色最重,第六感最淡;



5、味道:第六感味道较辣,龟壳、杰士邦和杜蕾斯味道较淡,冈本有橡胶味,相模味道最重;



6、长度:冈本和第六感的整体长度20.5cm,其他19.5cm,而杜蕾斯的储精囊最短,不知道遇到量多的达人会不会溢出去;



7、厚度:龟壳,冈本最薄,第六感最厚;



8、润滑剂:第六感,龟壳多,冈本最少;



9、拉升性:龟壳、杜蕾斯和杰士邦表现最好,相模最差。



由此,可以看出此次用于实验的几款产品分为几个档次:



龟壳、杜蕾斯、杰士邦为一档;冈本、第六感为一档;相模为一档。



而大名鼎鼎的杜蕾斯,龟壳和杰士邦可谓应了那句话“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质量确实上乘,不过综合比较起来,杜蕾斯在价格、颜色和储精囊方面稍逊于龟壳;所以,对于倾向于名牌和高消费的达人们,隆重推荐龟壳、杜蕾斯;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冈本和第六感这一档,几乎差不多的指标(在拆开和颜色方面,第六感比冈本强上一筹),冈本比第六感贵了几倍,实在无语。



至于相模,虽然在主要指标上都有一定表现,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差强人意,只能归入第三档了。



另外,有达人兄弟在做完实验后回去实战了一下,报告说:实验结果和实际经验比较吻合。



献花(0)
+1
(本文系李静静的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