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8年8月“初秋”——2067年8月“初秋”!!!戊戌年柒月”初秋“——乙亥年柒月”初秋“!!!“49年时间”!!!“我和我的挚爱”!!!“我们一致认为”!!!“在我们的漫漫人生路上”!!!“我们只要用心做好
2018-08-15 | 阅:  转:  |  分享 
  




2018年8月“初秋”——2067年8月“初秋”!!!

戊戌年柒月“初秋”——乙亥年柒月“初秋”!!!

“49年时间”!!!

“我和我的挚爱”!!!

“我们一致认为”!!!

“在我们的漫漫人生路上”!!!

“我们只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就会越来越和谐”!!!

“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用心去想”,“用心去做”!!!

“有条不紊”,“全力以赴”!!!







“我们只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就会越来越和谐”!!!

“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是一种人生态度,只有保持好这种态度,我们才能够做到心若止水,平淡和从容,才能够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好生活的方向,时时刻刻,事事严格要求自己”!!!

“只有保持好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的态度,我们的生活才能渐渐地变好,我们的工作才能一步一步地走向一个又一个的高度”!!!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才能够把握好生活中,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把握好细节,事事从细节入手,克己奉公,我们才能够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

“人生就像一个枪手射击靶标,如果没有靶标,无异于浪费弹药,不管干什么,都有必须命中靶标”!!!

“因为,人的一生中,必须做有用的事情,否则将一事无成”!!!

“有些人会有这样的人生境遇,会使一个人的人生走向两个极端”!!!

“要么自暴自弃,怨天尤人,毫无进取之心,庸庸碌碌一生”!!!

“要么站立起来,坚定目标,永远向前,充实人生,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我和我的挚爱”!!!

“我们一致认为”!!!

“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变得非凡和伟大”!!!

“我们只需要做到”!!!

“专注”!!!

“专注和用心地做好每一件事”!!!







“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制订缜密的工作计划,严格地执行,向着我们所制订的计划或目标勇往直前”!!!

“总会有一天,一定会有所成就,就会成功”!!!

“就会变得”!!!

“非凡和伟大”!!!

“所以说”!!!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作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

“凡事没有不可能”!!!

“只怕我们不想做”!!!

“或者,无法坚持我们自己的目标,而将它完成”!!!

“如果一个人有专一的目标”!!!

“我们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如果这个人有能力和判断”!!!

“我们的成就一定会更高远”!!!





“说得一点不错,正如第19任美国总统海斯先生曾经说的”!!!

“要想取得成功和名誉,你必须专一。你不可能对每个动议和法案都发表讲话。你必须让自己专注某一件事情,然后成为这方面的专家”!!!

“因此,最成功的人往往是思想最专一的人,惟有专一,专注的做好一件事,不三心二意或半途而废,才能完成这件事,才能获得成功”!!!

“有人曾问道”!!!

“谁是当今社会最能赚钱的人”!!!

“答案让人匪夷所思,难以预料,一向被法西斯迫害和镇压的犹太人却首当其冲,站在成功的顶点”!!!

“为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

“犹太人做事”!!!

“非常得专注”!!!

“集中注意力和全部的精力”!!!

“犹太人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赚钱上,培养自己赚钱的能力,积累自己的财富,让自己不断富有起来,成了最大的资本家”!!!





“可想而知,专心做好一件事是多么得重要,一心一意的做好一件事情,才能获得成功”!!!

“坚定目标,向着这一目标勇往直前,我们也会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是我们的梦想成真,成为一个成功者”!!!

“相反的,如果一个人不能坚持自己的目标,不能对实现目标有着坚定的信念,那么,我们就不可能有所成就”!!!

“就如同一艘船没有引航员,没有舵手,没有船长,船旗无精打采地拍打着旗杆,船身就只能随着风和海浪飘摇,虽然船在前行,但是,却毫无目标,永远也无法驶向港湾,只能这样不停地飘摇,随波逐流,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并坚定目标,继续攀登,才能达到高峰”!!!

“分散的阳光并无任何的效力,但如果将光通过聚光镜聚集起来,它便可以融化无坚不摧的花岗岩,甚至是钻石,那是聚集的力量”!!!

“拿破仑便是这样,他将力量集中于一点,每次说话都直奔主题,做每一件事都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就像聚光镜,因此做作任何事之前,都必须坚定目标,朝一个目标向前,成功就在前方”!!!





“德国启蒙文学家,伟大诗人席勤曾说过:“把雷鸣的声音分散开来,就可以变成儿童的催眠曲;如果把雷声集中起来,就可以震天动地”!!!

“对于我们来说,护士就是得细心耐心,爱心相结合,做某件事都必须专注”!!!

“很多失败者本可以取得成功,很多侏儒本可以变成巨人,很多音乐天才本可以成名,便却失败了,一事无成,其原因就在于他少了前进的目标,不能专一”!!!

“激励我们以后在做任何操作,护理任何病人时都必须专一,将所有精力放在病人身上,保让每一项操作无误,榜样才能在工作中获得病人的许可”!!!

很多事情成功的关键,并不在于我们的速度,而在于我们是否“专一”,有效率,集中全部的精力和时间!!!

“游移不定的思想”是失败的原因所在!!!

“坚定不移的目标”是成功的钥匙,如果有成功的可能,就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集中精力!!!

就像“聚光镜”将光聚集起来,这将变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做好每一件事”!!!









关键是“人品好,私心少”!!!

人品不好,做不了好事,甚至,如果我们净想着做坏事!!!

好人品,是做好一件事的基本前提!!!

时下,干扰人们精神世界的因素越来越多,这更需要培育在事业上执著追求的精神!!!

做任何一件事,都会与外界发生联系,与名利挂钩,如果因名利分心走神,为名利所困,为利益所诱,就不可能集中精力做事!!!

始终保持“事情干不好不撒手”的劲头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才能干一件成一件,用事实打动人!!!

做好每一件事,必须脚踏实地!!!

没有脚踏实地的精神和作风,什么事也做不好!!!

做事弄虚作假,迟早要吃亏!!!

做事脱离实际,最终必然落空!!!

脚踏实地的做事情,就应该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对待事业有愚公移山的意志,有老黄牛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承受挫折,克服困难当作是对自己人生的挑战和考验!!!





脚踏实地做事情,需要有科学的精神,遇事蛮干,会很难见实效!!!

只有把做事情建立在尊重科学规律的基础之上,才可以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

做好每一件事情,还要甘于寂寞!!!

做事情是一件劳心劳力的活,既有心理上的“苦”,需要承受外来的压力,经得住一些委屈!!!

又有生理上的“苦”,需要吃苦耐劳!!!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后一种“苦”咬咬牙还能挺住,对于“心苦”,则需要下一番工夫,尤其要耐得住寂寞!!!

用心做好一件事情,不仅仅是做的问题,还要面临成功与失败,领导认可与否,同事评价如何,成效是否明显等等都是考验。有时候,你会觉得做事情,创业很孤独,很落寞,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也许别人正在应酬,心里就要保持平衡。事情是自己做的,功劳却是别人的,这时候,你就需要想得开和看得开,你就学会了包容!!!

事情做好了,别人嫉妒你,你就要学会宽容!!!

事情办砸了,你就要敢于担责任,不要怨天尤人!!!







事情有大有小,能力有强有弱,做事情的结果也会有好有坏,但是只要你坚持不懈,认认真真,一心一意,脚踏实地的做事情,就一定能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做出成效!!!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脚踏实地的把知识学到手,做事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持之以恒”!!!

“明天的太阳依旧会升起,社会就会越来越和谐,未来会更加的美好”!!!



献花(0)
+1
(本文系知行合一6oa...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