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沪上最美文化推手”王凯丽谈音乐哲学
2018-08-18 | 阅:  转:  |  分享 
  


“沪上最美文化推手”王凯丽谈音乐哲学



王凯丽独一无二儿的艺术阅历,造就了她广阔的国际视野,曾任多本海内外杂志主编及出版人,创办《逍遥》Mook,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出品人、知名艺术品收藏家、暨南大学特聘导师,丽安文化创始人、巴洛克音乐活动首席文化顾问,王凯丽作为国际美术馆赞助人曾支持多个项目,创建的“丽安当代艺术空间”,设有国际驻留平台,曾支持23位德国艺术家;与荷兰领事馆合作支持“世界最有名的云”艺术家BerndnautSmilde驻留首个中国个展《空》,大力支持美育工作,长期致力于推动当代艺术健康发展与中西文化交流。





2016年10月16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汉斯·道维勒博士开展了一场题为“文化与价值(CultureandValue)“的对谈。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汉斯·道维勒博士
献花(0)
+1
(本文系通航杂家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