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出品人王凯丽谈黑马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
2018-08-24 | 阅:  转:  |  分享 
  
出品人王凯丽谈黑马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



热门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是一部风格奇幻充满诗意的非传统戏剧,出品人王凯丽作为文化推手,一直活跃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的各种奖项充分说明了她在行业的地位和专业程度,从创立丽安文化到跨界媒体人,她获得的不仅是各种头衔和身份,更多的是这些年对工作付出努力的认可,尤其是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斩获国内外诸多奖项,把中国舞台剧的国际地位提升了一大步,让我们跟随王凯丽看看作为出品人的她是如何看待黑马舞台剧《爸爸的时光机》。







《爸爸的时光机》马良和他的团队耗时两年,以敏锐的总体艺术感觉与天马行空的想像力,邀请了匈牙利、德国艺术家共同创作制作出了十数件每个由1200多个零件组成的真人等比例大型人偶结合演员和木偶平行表演的舞台表现,剧中的每一次时空穿梭都是一次奇幻历程,是对生命和记忆的再次确认,带给观看者新奇的视觉体验,也具催人泪下的艺术感染力。这是世界最著名的演艺平台《爸爸的时光机》木偶的制作过程



王凯丽表示自己十分认同对整部剧目的表现形式和传达的情感价值,认为这是优质原创IP,在用心完成其舞台艺术的基础上,未来有望实现在世界范围内的多种表现形式,影视、游戏、主题乐园等周边的文化全产业链形态。无论是文化还是商业,这是国际化的创新思路。并表示,自己和导演都希望这部舞台剧不仅仅只是一部有生命力的戏,更希望可以将这部中国的原创作品推向国际舞台,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体验到中国新一代舞台戏剧艺术的魅力和实力。









献花(0)
+1
(本文系通航杂家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