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8.8.21督学检查
2018-09-12 | 阅:  转:  |  分享 
  
责任督学到东宝,实地查看听汇报

东宝中学



为了推动学校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按照县督导室要求,8月21日上午,柳河县第一责任督学张秀英、王亚春,来到东宝中学开展督导工作,深入责任区东宝中学进行了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两位责任督学首先在校长徐学珍的陪同下进行了实地查看,主要检查了师生返校情况、教师队伍配置情况等开学条件保障方面的工作和食品饮水安全、校园、校舍管理等安全方面的工作。两位督学在实地查看之后,和学校领导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对自己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对这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得到了督学的认同。督学强调:学校一定要重视开学工作的完备,更要注重安全工作。尤其是校园内正在进行建筑施工,更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张督学强调:座谈会之后要马上对整体工作的自查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在专项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做好开学初的学校各项工作。

(摄影:赵洪敏;撰稿:李艳慧)



献花(0)
+1
(本文系木子山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