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ihu16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2018年8月13日魏春阳讲课介绍
2018-09-14 | 阅:  转:  |  分享 
  
2018年8月13日魏春阳讲课介绍

本节课程要点、

方向:目前上证指数处于江恩下跌一笔中,出现见底信号K4,代表止跌企稳,进入到区间震荡环节;2、K线语言:今日早盘受外围市场影响低开,顺势下探,重点关注收盘是否确立K1即可;3、游资资金:目前短期线处于中期线的下方,代表资金市场依旧在弱势中运行,呈现流入动作;4、实战培训:K2套利模型。k1:8月6日上午10:30-11:30分实战培训K2形态判断次日进攻能力:8月9日上午10:30-11:30分实战培训





早盘受土耳其汇率消息影响低开,随后的第二波上攻量能不足所以产生了新一波的调整,整体属于震荡格局。



消息面主要影响了指数开盘,但是接下来的走势还是跟我们市场自身走势息息相关。早盘领跌的板块主要是房地产和运输服务等



房地产板块相关消息分享。





地产板块有一句常说的话: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分时图可以看到早盘低开后震荡



日线走势是走出k5走势后出现一波反弹。当前受消息面的影响开始了新一轮调整。



仓储物流每年临近双十一的时候基本都会出现一波行情。



海淘物流作假消息



仓储物流整体维持震荡格局。虽然目前机会时机不到,但是可以持续关注。



后期走势是极有可能出现机会的。

献花(0)
+1
(本文系mihu1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