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433撩动女生的最全办法
2018-09-16 | 阅:  转:  |  分享 
  
很多人觉得,男生们撩妹的套路只能叫“套路”,不能叫“思路”,完全没办法举一反三。龟龟今天的小课堂就要开课,给大家深度剖析一下,撩妹的深层含义,顺便教教各位如何优雅的撩女孩子。



首先,所谓的撩,指的不是轻浮的行为和自以为幽默的口嗨,而是撩动妹纸的情绪。换言之,撩妹达人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去营造浪漫,制造惊喜。他们可以让女生跟他们相处的时候,情绪始终处于跌宕起伏的状态,时而怨嗔,时而欣喜,时而惊诧,时而娇羞。

而老实人们只会把一次次跟女神的相处搞的生硬且尴尬,让女生觉得跟这个人在一起毫无乐趣和心情起伏,平淡而乏味。



保持主见和适当的强势:我们之前在网上做过一个问卷调查,其中其中一个问题是:跟男生们的约会中,你最讨厌的行为是什么?结果得票率最高的是:没有主见。

以及在一些男生在约女生出来吃饭的时候,自以为很绅士的一直把选择权让给女生“你来吧,我都可以”或是“没事,我随意”。或者你们在挑选今天晚上要用的安全套的时候,不是你自己觉得专业防病的龟壳安全套可以更好的呵护女孩子所以选择它,而是女孩子说好就好。



但其实这种迎合的姿态并不会让女生觉得很舒服,你要知道,女生在初次约会的时候还是比较矜持的,希望男性表达出自己的个性和偏好。毕竟,你让女生上了自己的车,作为一个老司机,你得把握好方向盘。没主见到极致,那就是连亲密的时候每一步动作都要征求女孩子的同意。

我可以拉你手吗?我可以吻你吗?你准备让人家怎么回答?你准备让女生怎么回答?快来吧,我已经饥渴难耐了?看见龟龟的白眼了吗?女孩子们需要的是可以带领她们的男朋友,而不是一个儿子。明白吗?



聊天是分享感情:有一本书叫做《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同书名一样,作者认为男人和女人是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物种,思维模式和表达方式均是不同的。

所以男人和女人有时候交流不畅,有时候真的并不是因为三观不合,而仅仅只是因为语言不通而已。

男人思维更加偏向理性,表达方式偏向“解决问题”;而女人思维更加偏向感性,表达方式偏向“表达感受”。

所以,在聊天的时候,不会撩妹的直男很容易把女生的沟通当作对他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以为只要解决问题了就万事大吉,结果聊的非常的理性,拘谨,也无法让聊天气氛欢快。你以为女孩子跟你聊天提出的问题她不知道怎么办吗?她知道,但是她只是想跟你表达一下自己的情绪而已。



所以,正确的撩妹方式很简单,顺着女生的情绪向下延伸让她明白你们的情绪在同一个点上,让她的情绪随着你的话题上扬。



下面龟龟就要来给各位介绍一下,男生们的策略有哪些?



颜值身材:相信这是很多人看到这个题目的第一反应,但是龟龟想更正一个观念:颜值,很重要,但是绝对不是一票否决制。

其实并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所谓的“网红脸”,绝大部分男生,还是喜欢清纯活泼一点的女生。这样的女孩子未必有多么漂亮,但是这个女生一定可以收拾的整洁利落,给人的感觉落落大方。

至于身材,也不是找伴侣一定要蜂腰翘臀,男孩子们看维密模特的心理和女孩子看吴彦祖是一样的。男神女神看看就好了,做成择偶标准就不实际了。只要这个女生体型匀称健康就可以了,大部分男生未必择偶时选择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性格脾性:伴侣的相处是很考察性格的,更何况对于比较要面子的男孩子而言。一个性格温柔,懂得包容他,懂得什么时候应该给他留面子的女生无论对于哪个男生来说,都是加分项。比如有的男生偶尔就喜欢在家里喝两口拼一拼牌白酒,很多女生就不愿意男生在家喝酒而吵架,这样的女生的性格和脾气就是不成熟的。

不得不承认,同龄男女,女孩子要比男孩子更加成熟,对情绪的感知能力也更强。因此总有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表现不满意,觉得男朋友幼稚,经常训斥男朋友。

想让男朋友变得更好的心可以理解,可以在公众场合下,尤其是当着他的朋友们的面,当众甩脸子真的不是好选择。关上房门,该怎么调教怎么调教,讲事实摆道理的女生,男孩子会更欣赏你。



独立上进:时代发展到今天,除了直男癌还觉得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不应该抛头露面,大部分男生还是欣赏有能力的女生的。一个女孩子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对于别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强的吸引点。

因此,女孩子要想吸引到高价值的伴侣,也不能懈怠,也要记得随时充实和提升自己。如果有的人告诉你“女人太成功不好嫁”,放心,那只是他们娶不起。



成功可能性:男生在追求一个女生时,也会考虑一下这个女生有多大的可能性和他在一起。

有些女生太过矜持,或者对他们不感兴趣,整个人都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场;那这时男生心里就会打个问号:再这样追求下去,我还有没有可能?

男生很容易因为看不清进度条,放弃一段感情。毕竟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没有人会一直把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所以如果你对正在撩你的这个男生有兴趣的话,记得多给他一些正向的积极的反馈,引导他做出进一步的行动。不然等到人家看不到希望,转向下一个目标的时候,那时候你再后悔可就来不及啦。
献花(0)
+1
(本文系李静静的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