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5.31教研记录12
2018-09-29 | 阅:  转:  |  分享 
  
语文组教研活动记录



时间 5月31日 地点 办公室 参加人 全体语文教师 主持人 关丽红 活动内容 迎六一作文比赛活动 记录人 刘芳 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引领同学们为庆六一做好充足的准备,也以此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过程 为了让孩子们的“六一”节过得更加有意义,我校语文课题组结合迎“六一”举办作文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校活动计划安排,准备开展三至六年级学生《观“六一”有感》现场作文比赛活动。

为了这次作文比赛,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作文题目可根据自己的不同感受来写,题目可供选择:《六一,你好》、《喜迎“六一”》、《快乐的“六一”》、《“六一”观后感》《美好的一天》等等,注意提醒学生:作品要紧扣主题,文笔流畅,大胆的想象,或以真实事件,真情地描述,很好地表达他们内心的真情实感。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涌现出一部分写作小能手,

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期待孩子们拥抱梦想,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习作来源于生活”老师们要嘱咐孩子们认真观看节目,结合生活实际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预祝明天的“六一”汇演圆满成功!

























献花(0)
+1
(本文系珍爱22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