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钟南山:支架,让生命进入倒计时
2018-10-08 | 阅:  转:  |  分享 
  
钟南山:支架,让生命进入倒计时

来自:寻好医2018-10-07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广东某医院的一位心脏介入医生为患者做冠脉造影,本来问题不大,但最后置入了5枚支架。他批判了当前一些公立医院医生不讲医德、违规创收的行为。

放心脏支架的后果

5、其它的副作用:

放了支架后,吃的抗凝药通常是“波立维”和阿司匹林。

——皮肤损害:皮疹、瘙痒;

……

这就是小小支架带给患者的“大礼”。这些药不是吃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钱的代价、身体为药品副作用付出的代价,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综上,放上支架,不是麻烦结束了,而是麻烦才开始了!

这种麻烦不是三天两天,也不是三年两年!



心脏支架费用

人的一生要交到两个朋友,一个是能给你健康的人;一个是能让你成长的人。当你老了,你是愿意坐在轮椅上吃一堆有副作用的西药,看着子女为钱发愁,彼此哭的死去活来,然后不甘的死去,还是愿意躺在摇椅上,和子女享受天伦之乐?何种结局,取决于您今天的选择!

为了健康,为了晚年享受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从现在起,重视养生,给自己的未来添加筹码吧!

献花(0)
+1
(本文系聚贤小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