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5周年嘉德典亚艺术周呈现国际视野 见证中国文化艺术大时代
2018-10-12 | 阅:  转:  |  分享 
  
5周年嘉德典亚艺术周呈现国际视野见证中国文化艺术大时代



5周年嘉德典亚艺术周即将开启作为国内古董、经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引领者,嘉德典亚艺术周(GuardianFineArtAsia,简称GFAA)即将迎来五周年庆典。从中华世纪坛到王府井大街1号,嘉德典亚艺术周的展商规模稳步发展并不断进行着自身的优化提升。在10月24日至28日,GFAA将为观众呈现…





作为国内古董、经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引领者,嘉德典亚艺术周(GuardianFineArtAsia,简称GFAA)即将迎来五周年庆典。从中华世纪坛到王府井大街1号,嘉德典亚艺术周的展商规模稳步发展并不断进行着自身的优化提升。在10月24日至28日,GFAA将为观众呈现数量更多、价值更高的艺术饕餮盛宴。

七只矛头组合青铜,约公元前950年?DavidAaron(英国)



嘉德典亚艺术周是由嘉德艺术中心与香港典亚艺博联合打造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品牌。它以汇聚各类国际顶尖艺廊及古董商为目标,意在为观众呈现跨地域和跨时代的重要艺术品。自2014年创办以来,GFAA已逐步升级为中国顶级古董设计艺博会,依托强大的客户资源,秉持开放与多元的理念,为国内外展商与藏家搭建优质艺术品交易服务平台。

祭红釉碗??口径:15厘米,带木托及盒大清雍正年制(1723-1735)?Santos(葡萄牙)





尼涅巴·曲吉傑布,銅鎏金23cm,西藏1362-1370?ROSSI&ROSSI(中国香港、英国)





五周年的GFAA吸引了四十余家艺廊参展,不仅包含中国本土的古董艺术翘楚,也不乏来自欧洲、北美、中国香港等地区的顶尖艺廊。展品涵盖东西方古董、经典艺术、设计与装饰艺术、珠宝与钟表等门类,为藏家和观众提供艺术饕餮盛宴。

5周年嘉德典亚艺术周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桥梁

本届嘉德典亚艺术周持续关注中西方文化交流,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平台,使西方经典艺术与东方传统文化两条长河在此融汇交流。



?书法“人间重晚晴”,董桥洒金蜡笺,22x68cm,2018?松荫艺术(中国台湾)





东西方艺术瑰宝在嘉德典亚五周年交汇,以飨众宾朋。

5周年嘉德典亚艺术周构建艺术与生活美学空间

黄花梨马蹄椅,长59.5x深45.5x高99.5cm十八世纪初期?研木得益AndyHeiLtd.(中国香港)

坐像,弗朗西斯·培根,蚀刻和铜版画??164x121.5cm,189x175cm(带框),1992?TanyaBaxterContemporary(英国)



??通往格朗瓦尔之路,克劳德·莫奈布面油画,65cmx81cm,1883年Gladwell&Patterson(英国)





2018年,中国顶级古董与设计艺博会“嘉德典亚艺术周”即将启幕,期待大家的光临!





VIP预展/VIPPreview:10月24日

公众开放/OpentoPublic:10月25日-28日

地址/?Address:嘉德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GuardianArtCenter

NO.1WangfujingStreet,DongchengDistrict,Beijing





献花(0)
+1
(本文系爱情111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