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华为Mate20太贵买不起
2018-11-25 | 阅:  转:  |  分享 
  
华为Mate20太贵买不起?最便宜麒麟980手机来了!

?水月虚无?昨天11:37

华为Mate20太贵买不起?最便宜麒麟980手机来了!

目前华为最为重量级的旗舰应该就是26发布的国行华为mate20系列了,而且目前已经开售,可以说今年的华为mate20系列多方面也是得到了提升,尤其是麒麟980新一代更为强悍的处理器加持,还有华为mate20Pro上面搭配的后置徕卡三摄,以及屏下指纹还有40W快充以及无线充电,15W反向充电等,让华为mate20Pro也是吸引了颇多用户关注,不过华为mate20Pro6GB+128GB5399元的起步价格,以及华为mate206GB+64GB3999元的起步价格,虽然相比上一代上涨并不多,但是依旧被一些用户吐槽还是有些太贵了!



尤其是华为mate20手机在搭配了LCD屏幕以及没有屏下指纹,以及搭配4000MAH电池和22.5W快充,还有使用背部指纹识别,拍摄方面华为mate20搭配了后置1200万+1600万+800万徕卡三摄的情况下,相比华为mate20Pro拍摄方面相比也是有了大幅度缩水,所以华为mate20也是让一些网友认为还是太贵有些买不起!



不过很快更多搭配麒麟980处理器的机型就要到来了,最快的麒麟980机型就是将会在明天31日发布的荣耀magic2手机了,相比华为mate20来说,显然荣耀magic2将会更便宜一些,不过今年要带来的最便宜麒麟980手机或不是荣耀magic2,而是很快就要发布的荣耀V20手机了,目前荣耀V20已经不断曝光,根据每年荣耀V系列发布时间,荣耀V20最快将会在11月底就要正式发布了,可以说荣耀V20也成为了目前最可期以及最便宜麒麟980手机!荣耀V20和华为mate20的关系,和去年的华为mate10以及荣耀V10的关系非常类似,可谓“亲兄弟”!



配置方面荣耀V20确定将会搭配麒麟980处理器,其它方面配置根据目前消息还将搭配6.5英寸LCD屏幕的全面屏,以及拍摄方面和荣耀magic2类似的三摄,后置将有1600万+2400万+1600万,以及后置指纹,还有22.5W快充等,更多的配置方面目前虽然没有流出,但是按照习惯,荣耀V20性价比方面将会更给力,价格2000档起步!



所以随着华为mate20系列的全面开售,更多的麒麟980处理器手机将会陆续到来,所以认为mate20太贵买不起的用户来说,应该还是有很多的期待的,大家对于荣耀V20怎么看呢,如果是你会考虑哪款麒麟980手机呢,小伙伴们可以说一下你的看法,交流交流,华为和荣耀的旗舰性价比差别较大的时候,你会首先考虑华为还是荣耀?

献花(0)
+1
(本文系师德量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