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睾酮是很重要的雄激素
2018-11-25 | 阅:  转:  |  分享 
  
睾酮是很重要的雄激素,不只是健身者重视,5招让男人分泌旺盛!

?京燕网?2018-11-1121:17

睾酮对于增肌减脂以及健康水平都至关重要,睾酮虽然是一种雄性激素,但是女性也需要它。在男性中,低水平的睾酮与性欲低下有关,在男性和女性中,低水平的睾酮还与抑郁相关。

那么如何自然的增加体内睾酮水平?今天就给大家从5个方面讲讲。



1·锌

锌的缺乏能够阻碍睾酮的产生。和镁一样,锌能通过汗液流失,所以运动员以及其他流汗比较多的人群很可能缺锌。虽然膳食中的锌大多数存在于动物食物中,但是富含锌的食物也包括一些谷类和坚果。

摄入超过RDA的量是有害的。短期来看,高剂量的锌能导致恶心和呕吐。长期来看,可能会导致铜的缺乏。

2·体重管理

体重增长以及相关的慢性疾病,比如心血管疾病和2型糖尿病与睾酮的降低有很强的关系,尤其在中老年男性身上。



如果你增重了,你睾酮的分泌就会下降。幸运的是,如果你减重了,你睾酮的分泌又会回到原来的水平。

标签生活方式维生素d体力活动体重管理睾酮

3·生活方式

为了优化你的睾酮水平,你不仅仅需要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你还需要睡眠好、锻炼并且保持健康的体重。



4·维生素D

维生素D能帮助调节睾酮水平。最理想的是你能从晒太阳中获取你所需的维生素D,但是如果你住的地方离赤道很远,肤色很深,或者只是大部分时间呆在室内,你可能需要通过食物或者补剂来帮助你获取额外的维生素D。5·体力活动

抗阻力训练能在训练后10-20分钟内提升睾酮水平。更重要的是,长远来讲它能通过改善身体成分以及降低胰岛素抵抗来促进睾酮的分泌。

献花(0)
+1
(本文系师德量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