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8法、德、瑞、列、奥、意、梵七国游记之一
2019-01-17 | 阅:  转:  |  分享 
  

本文参加了【背起行囊去旅行】有奖征文活动

富丽堂皇

来到歌剧院正门二楼平台俯视观赏街景



前方热闹、繁华的歌剧院大街。



歌剧院正门与二楼平台,内部装饰外表建筑都极尽华丽正面雄伟庄严

歌剧院后门的歌剧院大街



游览完歌剧院后,来到奥斯曼大道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



来奥斯曼大道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及各百货商店购物的中国旅游团络绎不绝。



狭窄的过街隧道与地铁口,穿过让人感到恐怖。导游从大家进入巴黎开始,每天时刻提醒大家保管好随身物品,欧洲各国小偷特别多。



结束一天行程,仍回巴黎二环附近舍维伊拉吕区的HOTELKYRIAD酒店住宿,出城路上仍然是不断遇到车流缓慢前行。



终于回到HOTELKYRIAD酒店



18日仍然是先在巴黎市内先游览世界五大宫殿(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之一

第二道门前游览人群已在等候进入,凡赛尔宫1689年竣工,至今约有330年的历史。

第二道门内的凡赛尔宫宫殿是人类艺术宝库中一颗明珠。作为宫庭长达107年全宫占地111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园林面积100万平方米。修建持续了47年为欧洲最宏大、最华丽的宫殿

古典风格建筑宫殿

宫廷建筑物气势磅礴,布局严密、富丽的装饰和雕刻协调。

内部陈设和装潢艺术魅力

首先来到二楼海格立斯厅,天花《海格立斯的神化》绘有



























4









献花(0)
+1
(本文系liu62121695...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