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04【A4】
2019-04-02 | 阅:  转:  |  分享 
  












计划实施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当好老师的文艺小助手,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文艺活动,我有信心能让我们的班级走出独一无二的风采。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主动出来组织同学们表演节目,我坚信,只要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们班的文艺活动成绩一定会大大的提高,争取为班级,学校增添更多的荣誉、光彩!

比如:对待班里的那些对文艺不感兴趣的同学,我会帮助他们提高对文艺的积极性,而不是歧视他们,是让他们找回自信心,我会耐心的教他们,带着他们走入文艺的殿堂,像我一样热爱文艺。





自我介绍

Hi!我是五(3)班的王丽,我是2001年5月15日出生的,我属蛇,我是一条美女蛇!我想竞选文艺委员。因为我从小受舞蹈熏陶,我热爱舞蹈,对舞蹈一见钟情,所以对跳舞有一些天赋。现在,新的一学期来临了,我愿意永远为班级服务,我想担任文艺委员这个职位。







竞选宣言

我是你们需要的我可以给带来新的活力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献花(0)
+1
(本文系6907738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