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袏o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团支部委员工作职责
2019-04-08 | 阅:  转:  |  分享 
  
团支部委员工作职责



为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对我青年团员的指导、监督力度,特制定如下制度。选举民主、公开选举团支部职责1、团支部书记职责①负责召开支部团员大会,结合实际情况,传达贯彻的指示与决议,研究安排本支部工作。②了解团员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积极解决问题,重大问题应及时上报上级团组织。③加强本支部委员自身建设,模范带头作用。④组织开展各项团内活动,发动团员主动参与志愿者活动。2、组织委员职责①了解和掌握本支部组织状况检查和督促过好组织生活。②了解和掌握团员的思想状况,对团员进行组织纪律教育,搜集、整理团内模范事迹上报上级团组织。③负责具体办理接收新团员手续。④做好转接团组织关系工作,按时收缴团费。3、宣传委员职责①了解团员思想状况,提出宣传教育工作重点。②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加强党团方针政策宣传工作。③根据上级指示,围绕工作重心开展宣传工作。④收集整理各类书刊报纸,以备会后学习查阅。、委员职责①发动和组织团员开展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②③在日常团活动中,发现和培养青年文体活动的积极分子,搞好团的活动阵地的管理工作,及时向团支部反映团员愿望和要求,以便开展各类活动。

4、委员职责①②③与宣传委员及时沟通、相互配合,配合宣传委员做好学习方面的宣传工作。





















献花(0)
+1
(本文系袏o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