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longhu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进度监理工程师通知
2019-05-10 | 阅:  转:  |  分享 
  
D

监理工程师通知单

工程名称:金山区2012年设施菜田水利设施完善项目(西片)编号:

致:上海水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事由:枫泾项目区中洪现场施工进度、技术力量等问题由负责施工的现场进展缓慢,我部就现场进度、技术力量等方面问题做以下通报:

近期你方施工工作进展缓慢不能满足实际计划为保证工程进度,月日在会议上,

3、要求的项目完成节点在即,工人,将严重影响工程的施工进度。

a、严格按照倒排的的施工进度计划进行施工,施工单位必须于7月底前完成中洪项目区的工程建设,以满足7、8月汛期的排涝要求。

b、增开施工工作面、合理安排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加快现场进度的推进。

c、根据现场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赶工措施,增加施工班组及人员,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影响。

d、对新进工人进行相应岗前培训并加强督导,防止因返工造成的工期损失。

针对以上要求,要求你部立即进行整改,望你部高度重视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要求,现要求你部按照相关规范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于2013年7月28日前向本工程项目监理部回复。

抄报:上海市金山区水利管理署

项目监理机构

总/专业监理工程师

日期2013.7.23



献花(0)
+1
(本文系longhu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