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风险责任自担承诺书
2019-05-13 | 阅:  转:  |  分享 
  
风险责任自担承诺书

泸县游泳协会是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由游泳爱好者组成,本协会会长及其他负责人员由游泳爱好者选举产生,所参与的工作是无偿服务,每年收取的会费仅用于本协会的相关活动,所以,在游泳及相关活动中,本协会会员的自身安全完全由会员本人负责。为此,本人愿作出如下承诺:

1、本人郑重宣布,本人身体健康,未曾患有不宜游泳的疾患。2、本人清楚地知道,对自己的身体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并经医生的许可才能参加泸县游泳协会的游泳活动,如果本人在没有进行必要的检查并经医生许可的情况下参加游泳活动,本人将承担所有的由参加活动引起的风险责任。

3、本人已充分认识到活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游泳、驾驶、爬山、聚会等类似活动在客观上存在的可预测与不可预测的危险;本人清楚,即使积极地全面地预防也无法完全避免所有风险和不利,本人已将可能的风险告之自己的亲属;本人知道,本协会其它会员都和本人一样是自愿的参与者,其并不承担本人可能遭遇到风险的法律责任,本人自愿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以防范风险。

4、本人特别郑重地承诺:在游泳及相关活动中如发生风险及意外,其责任完全由本人自己承担,泸县游泳协会、会长及其他负责人员、活动组织联络人员、参与活动的其它会员,均不承担任何法律、经济责任。

5、本承诺书自本人加入泸县游泳协会之日起,长期有效。

6、本承诺同样有效于本人的继承人、近亲属等。



风险自担承诺人:

承诺人家属签字:

年月日





























献花(0)
+1
(本文系春秋a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