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厂房拆迁诉求书
2019-05-15 | 阅:  转:  |  分享 
  
诉求书

街道办事处、拆迁办:

尊敬的街道办事处、拆迁办领导和工作人员,你们好。

我是食品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的负责人唐海梅,我厂于2000年08月28日完成注册,住所位于江南街道夏良村78号。我厂总共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合法经营,生意稳定。现在由于政府拆迁,而我厂也在拆迁范围内,由于政府急于拆迁,给我厂的生产和经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经过多次与房东(,夏良村人)、拆迁办等人员协商,也没有一个合理的答复。现将我厂的诉求以书面形式反映给街道办事处、拆迁办工作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我们协商调解,并作出相应的补偿。

我厂经营面积为平方米,是搭建起来的厂房,厂房里面并未装修,我厂进驻以后就按照法律法规、生产经营的规定装修,装修明细见附件1;同时按照生产经营所需,对厂房进行间隔改造,具体明细见附件2;并安装相应的生产经营设备,具体明细见附件3。

现在就我厂搬迁事宜,我厂提出以下几点的诉求:

1.



献花(0)
+1
(本文系广西津利园...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