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1.2.1-采购计划管理制度
2019-06-01 | 阅:  转:  |  分享 
  
受控状态
制度名称
采购计划管理制度
编号PUR-1.2.1
执行部门监督部门页码2/2
第8条采购计划的执行
1
采购计划的分解。采购计划主管将审批后的采购计划按照时间和职位进行分解。
2
采购任务的下达。对采购计划进行分解后,采购经理需要将采购任务分配到各个岗位并落实责
任,向采购人员说明采购的品种、数量、价格、期限和供应商的情况等内容。
3
采购任务的执行。采购部负责做好采购过程中采购数量和交货情况等信息的记录,采购计划主管
对采购部执行计划的过程进行监督。
第9条采购计划的变更管理
1若计划执行过程中出现异常问题,采购部应对计划做出调整。
2
对于已经审批的采购物资,请购部门如果需要变更物资的规格、数量或撤销采购申请,必须立即
通知采购部,以便采购部及时根据实际情况更改采购计划。
第10条采购计划的增补管理
1
各需求部门在发现采购物资不能满足业务需求时,应编制“增补需求计划申请表”。
2采购部需编制相关的说明文件,说明增补物资需求的原因以及已采购物资的使用状况,附在“增
补需求计划申请表”之后。
3申请表经需求部门经理审批签字后,递交采购部。
4
如果增补需求的申请符合公司相关规定,则采购计划人员应着手编制采购计划增补方案;如果增
补需求的申请不规范或申请原因不充分,采购部有权驳回相关部门的申请。
5采购计划增补方案经采购经理、财务部、总经理分别审批通过后,便可作为增补采购计划的依据
6。增补采购计划制订完成后,采购部应将其发送至需求部门,作为采购增补实施的依据。
第4章附则
第11条本制度由采购部负责制定与解释。
第12条本制度报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审议批准后,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修订标记修订日期修订执行人审批签字



献花(0)
+1
(本文系福麟影视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