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天地之间,人再老都只是孩子
2019-06-02 | 阅:  转:  |  分享 
  
天地之间,人再老都只是孩子

作者:小林2019-06-01



【关于作者】小林(林帝浣)立志做摄影界书法最美的段子手,漫画界文笔最好的美食家,然而小林毕业于临床医学系。微信公众号:inkcn020?微博:@林帝浣









































近几日的小林,忙得焦头烂额,负责策展和组织的“从水墨中来——中国动漫日本行”系列巡展活动,进入了倒计时两周的项目进展关键阶段。这次中国百年动漫走向日本,是中国首次官方的在日展览,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驻日大使馆联合主办,由于是在异国他乡组织的展览,所以遇到的困难要比在国内策展多得多,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头和尝试。筹备此次展览时,能深切感觉到中国动漫的迅速发展良好势头,但与世界顶尖的日本和欧美动漫相比,我们还有很大很大的努力空间。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促进中国动漫更良性的发展。事实上,动漫对少年儿童精神家园的建构,影响深远。很期待我们的动漫从业人员,能让看动漫的孩子们,可以通过优秀作品,以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为根,用开放包容的心态放眼世界,开创真善美的未来。天地之间,人再老都只是个小孩祝每个没长大的孩子六一快乐。











































献花(0)
+1
(本文系聚贤小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