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2019.5.17监理例会doc
2019-06-03 | 阅:  转:  |  分享 
  
六汪镇驻地环境及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监理例会会议纪要

编号:20190517

会议主题:监理例会

主持人:李亮初

参加人:建设单位:宗钰杰;监理单位:李亮初;施工单位:王健羽、陈钊雍

主送:各参会单位

2019年5月17日上午9:30,该项目监理部组织项目各参建方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工地会议。会议听取了该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要求及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及计划安排,针对现场的质量、安全、投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设计方面:

尽快提供全套图纸,避免因图纸问题影响施工进度。

进度方面:

1、施工单位抓紧进场放线,放线后与图纸对照,如既有苗木在本工程施工范围内,进行汇总,及时上报,与相关单位协调确定处理方案。

质量方面:

对工程使用的原材料等,及时准备,并及时送检复试。

做好样板段的首件上报质监部门验收工作。

安全文明施工方面:

1、提前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材料等的准备工作,备好围挡、警示标志、扬尘控制的材料、机械准备。

投资方面:

1、做好原始地貌的影像资料、书面资料的留存准备工作,对于图纸外的工程量,需要各方确认的,必须及时书面确认。

资料方面:

抓紧上报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各类安全文明施工方案、扬尘治理方案,达到专项方案编制要求的分部分项工程需编制专项方案,施工单位的人员配备、各参建单位的信息、招标、投标文件等。

项目实施后,做好各项检查、会议、通知、整改等各方面的资料整理、上归档工作。

及时做好材料、构配件等的验收、复试、资料上报工作。

及时做好工序验收、资料上报工作。

其他:



















会签:

建设单位:

监理单位:

施工单位:

2019年5月17日







2





1

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献花(0)
+1
(本文系股独不败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