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天宏中专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情况
2019-06-17 | 阅:  转:  |  分享 
  
天宏中专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情况



我校一直以来将校园学生安全作为所有工作重中之重,新学期学校及时开展交通、卫生系列安全检查、教育活动,查找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一、根据周边环境实际,一开学学校便联系公安部门进行了校园周边环境排查,查找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设立护校岗,每天排2名保安对学校门口和周边进行巡逻,确保学生安全。学工处对大门的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由总务处与学校其它职能部门联合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在学校分管副校长等领导的带领下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到食堂查看了操作间、盥洗间、储存室、餐厅等,观看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操作,并重点对食品加工场所的卫生情况、食品加工用具和餐具的清洗消毒情况、卫生设施和设备的检修和运转情况认真仔细的检查。

三、为预防流感等传染性疾病,在开学前,学校已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杀工作,开学后将对全体师生进行预防流感等传染病知识的培训,在开学当天做好学生的晨检,并做好疫情监测工作,加强疾病防控,严防季节性传染病的暴发。

四、学校分管领导,总务主任协同相关部门和人员对校舍,电工对线路、开关、电灯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及整改,力求使学生开学有个安全的环境。

五、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防震演练。

六、组织全校学生上了开学安全第一课,教给学生防震减灾、预防传染病、防溺水、防雷、突发事件应急避险、饮食卫生等安全知识。



天宏中等专业学校



献花(0)
+1
(本文系想是因为回...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