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英语小水滴(975)
2019-07-17 | 阅:  转:  |  分享 
  
琦品壹善基金会对在职员工、离职员工

以及社会贫困大学生一年内累计帮扶55万余元

琦品美业集团对在职员工,除了在工作上帮助她们提升技能和能力外,还会经常在生活上对他们提供相应的帮助。当得知有些员工家人生病时,当了解员工家庭困难时,琦品壹善基金会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解决燃眉之急,仅在近一年内,帮扶在职员工20万元以上。

不仅如此,离开琦品的员工,也会被照顾到,在2018——2019年内,琦品美业对离职员工追奖及帮扶4.9万元。并且还长期持续不断帮扶困难员工及社会贫困大学生,截止目前累计捐赠30万元以上。

在未来的路上,琦品壹善基金还会继续前行,继续传递正能量。不仅对社会、对顾客,对我们在职和离职员工,都会用实际行动去进行回报和帮扶。琦品的关爱会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献花(0)
+1
(本文系tommaryciss...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