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868现在的年轻女孩喜欢用社交套路?
2019-07-19 | 阅:  转:  |  分享 
  
安全套已经成为了成年人必不可少的快消品,但随着人们生活方式、文化观念的演变,安全套在生活中扮演着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龟壳"是中国第一家安全套卡套安全性企业,龟壳作为民族第一品牌,背后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安全套推动“性进步”:品牌是营销的一部分,营销是企业的一部分,企业是行业的一部分,行业是经济一部分,经济是政治一部分,政治是文化一部分。品牌怎么做要基于企业发展战略,而企业向什么方向发展取决于行业发展趋势,行业的发展趋势又是符合文化发展趋势的,而文化即是社会主流价值观,通过价值观我们可以清晰的看透行业的本质、竞争焦点和需求标准。



比如龟壳安全套,必须跳出行业看本质,明确安全套在当下乃至未来一个层次内的消费属性,预见行业先机并牢牢占据,才有可能从市场中脱颖而出。而要想明晰安全套的消费属性,我们必须搞懂什么是性,去研究性文化。



安全套是性文化发展的分水岭,我们不光要理解性,还要认知“性”在未来发展的趋势。我们简单把性行为分成了几个层次:



第一层次:性行为作为生殖行为而存在,性行为的目的是繁衍。



第二层次:性行为逐渐被人们当作娱乐行为,享受性行为的快感,而安全套将性行为的生殖属性和快感剥离开来。



第三层次:性快感成为性行为的重要目的,而产生了附属品——性病。龟壳安全套将快感与病毒隔离开来,使人们可以尽情的追求性快感,进一步推动了性行为属性和需求向第四层次发展,性开始阳光化,因而性行为发展至今已经变成了社交行为。



如何理解性行为已经演变为社交行为?用吃饭可以进行类比就好理解了:第一层次吃饭是生理需求,不吃会饿死;第二、第三层次人们开始追求美味和营养;发展到今天,吃什么、好不好吃都变得次要了,而跟谁吃、在哪里吃成为了吃饭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变成了社交行为。而正是因为龟壳安全套具有避孕和隔绝病毒的功能,成为了性文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当性性行为成为社交行为的时候,安全套所扮演的角色即是社交道具。



当性文化影响性行为发生特征的变化时,相对应的安全套的产品属性、渠道、产品本质的消费属性随之都发生变化。安全套由计生用品逐渐演化为社交道具,用什么样的安全套代表了一个人的个性、品味,甚至可以体现两个人的关系程度。



并不是龟壳要去做其他的产品,而是我们深知,我们共同所处的这个时代,潜移默化发生的变革,不再允许企业固步自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清了发展变革的本质,再就既有渠道谈销售,再就性体验去做产品研发,企业必定被时代所淘汰。



龟壳未来将在营销模式上继续创新,去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场景。这不仅仅是性需求和性行为发生的场所这么简单,而是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入手,创新出满足于今天人们消费偏好、信息获取、购买方式的销售模式。龟壳将从社交产业链上积极展开与“泛终端”的合作,打造“泛终端营销模式”。



通过对需求深入的挖掘,龟壳洞察到了安全套消费属性和角色的变化,那就是今天的安全套不再仅仅是一个计生用品和卫生用品,而逐渐成为人们在生活和社交中的不可或缺的道具。这一点在90后和00后的身上尤为明显。



安全套质量好、体验好,仅仅是最基本的必要性需求。龟壳的产品研发,也会不止于性体验,在夯实健康安全极致性体验的同时,以提升年轻两性在社交行为中的性魅力作为研发核心,打造更多更丰富的产品。



不止于“减少意外怀孕”、“降低性病传播”基于商业生态的巨变、社交关系的升级,龟壳在营销模式和产品研发的创新,也使得龟壳的战略使命不止于社会责任和产品品质,而是成为社交的引领者。



龟壳将更多是朝向建立“完美的两性关系,完美的社交关系”方向发展,性不再是一种不可言说的私密。在推动行业和市场再次变革的过程中,我们会将龟壳全力打造成为年轻两性的社交道具。



龟壳新战略所推动的不仅仅是中国安全套行业、市场的进步,更是志在基于人与人关系链接的新商业生态的整合。龟壳将凭借在两性产业中独特的环节角色,集结更多两性产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和整合,合力打造竞争力优势,并带动安全套行业融入时代变革的大潮。



龟壳品牌安全套做社交,助力年轻两性拥有出众的社交魅力,敢爱敢玩,是想要向年轻两性传递的能量,鼓励年轻态度,求新求异的路径和钥匙,敢爱敢玩是年轻两性的社交宣言和口号。



当性不仅仅停留在快感的时候,消费者在购买安全套时想要获得的体验也不再仅仅是物理层面的薄、有颗粒、有螺纹,而是在获得更好的性体验的同时,让我变得更有趣、甚至是更有魅力。



为什么在安全套里加玻尿酸?玻尿酸是让人变得更年轻更有魅力的产品,在性行为过程中,年轻依然是两性共同追求的一个重要价值标准。女性希望自己永葆青春,男性希望自己的性伴侣拥有年轻的魅力。
献花(0)
+1
(本文系李静静的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