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石正林分享:中航善达召开“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领导力专题研讨会
2019-09-03 | 阅:  转:  |  分享 
  
石正林分享:中航善达召开“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领导力专题研讨会





7月3日,中航善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领导力专题研讨会在飞亚达大厦圆满落下帷幕。中航善达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正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宏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文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秀成及公司总部、各投资企业党组织近3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会,现场分为五个小组,围绕“如何发挥领导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三个主题展开研讨,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积极。





会议由中航善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主持,介绍此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领导力建设是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公司党委积极响应航空工业党组、中航国际分党组的工作部署,通过召开领导力专题研讨会,加深党员干部对领导力、队伍建设、组织文化等方面的理解与认知,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增强干部履职能力,促进领导力发展。



在分组研讨及汇报环节,与会党员干部畅所欲言,在各组组长的组织引导下,组员们根据研讨主题,或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展开讨论,或以“现状-问题-建议”的维度进行思考与对话。五个小组层层细化现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齐心协力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共同输出研讨结果。



中航善达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正林对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研讨会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总结了现状、找到了问题、给出了建议,真正实现了共同提高,会议效果显著。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勇于自我革新,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对这三个问题的讨论,既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同时也是前段时间延安集体学习活动的延伸,更是公司发展的现实需要。他指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对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直面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增强信心、满怀斗志、砥砺奋进,为实现公司稳步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献花(0)
+1
(本文系小男孩123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