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关于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doc
2019-09-05 | 阅:  转:  |  分享 
  
关于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近来,我省凤阳、蚌埠、池州、六安等地已陆续发生多起中小学生溺水死亡事故。这些溺水事故的发生,给死亡学生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和无法弥补的损失,也给学校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为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校再次将溺水安全教育告知家长,希望引起家长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1、禁止没有家长或老师的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更不能跟大同学(如高年级的学生)去游泳。

2、禁止到河边、水库等危险地方游泳、游玩,以防溺水事故发生。

3、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水域游泳。

4、教会孩子自救自护的方法,在发现同伴溺水时,应立即呼喊大人去救,不宜盲目下水营救,避免发生更多伤亡。

家长们千忙万忙,对孩子安全教育不可忘。您们的一句话,一个提醒,可能会对孩子的人生产生毕生的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们的幸福,是学校的欣慰,更是祖国的期望。家长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孩子安全多一点教育,多一份关注。

希望全体学生家长继续关注学校安全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祝愿你们全家平安、幸福!

滦河希望小学

2017.5.8

献花(0)
+1
(本文系v把握生命v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