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师恩似海,永远忘不了的你![图文]
2019-10-20 | 阅:  转:  |  分享 
  


师恩似海,永远忘不了的你!



来自:?新媒体佳佳?>?《感恩教师节》



永远忘不了正是您的谆谆教导,让我们广大学子不断进步永远忘不了正是您的日夜操劳,让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逐年攀升;

永远忘不了正是您的呕心沥血,让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永远忘不了正是您的辛勤耕耘,为社会培育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人才,推动了社会的不断前进!

老师,您辛苦了!



我还记得你曾经对我们说过,秋天是你最喜欢的季节。你说你喜欢收获的季节,喜欢看到人们收获后的笑脸。你说每当你在稻田里看到丰收的穗子时,感慨:丰收的稻谷都是热爱劳动的人们辛勤和智慧的结晶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送走了一批批成功的学生,又迎来了一批批渴望知识的年轻面孔,你在教师的光荣岗位上勤勉尽责。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说的就是你啊!你总是奉献你的青春、知识、热情和汗水。“



我记得有一次,你教过一个学生的家长来我家,告诉我你的先进事迹。其中一位同学说,你对学生很负责,这让我想起一件事:随着课程难度的加深,有些学生无法接受,所以你经常一遍又一遍地向他补习,直到他听完为止。据我所知你经常用你的休息时间来辅导你的学生而分文不取,你的爱是那么深不可测啊!

虽然时间的长河会飘走你的青春,但你美丽的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衰老,祝你永远年轻。



老师,毕业五年多了,晚来的祝福你不会怪我吧,我没有忘记你,而是学会了隐藏,当我离开学校走进社会,老师,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没有人再向老师你一样,无私的人教我。

但我遇到挫折时,当我在崎岖的路上被砖瓦绊倒时,我想念你,我想回去上课,向经验丰富的你取取经。

每次经过母校,高一时全班栽下的那13棵杨树已经有1层楼高了。你的教诲经常在我耳边回响,那一天的歌声仍然是那么的响亮。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夕阳之下来到树下读书//晚霞照在脸上/也照着身旁这棵小树/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树/和我一起共享阳光雨露/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直到成长为参天大树













(姜太公源于网络下载收藏,并校正文字和标点、

规范版面,供您品读、感悟人生。)



























1









献花(0)
+1
(本文系杨华图书馆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