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切勿因婚外情害了家庭
2020-01-09 | 阅:  转:  |  分享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切勿因婚外情害了家庭



最近我身边有一个认识的大叔因为婚外情,夫妻离了婚,闹得不可开交,为了财产和孩子闹上了法庭...



我想双方都有脾气,大叔死要面子、不肯低头认错,阿姨也是不依不饶的,非要离婚——都是你造成的,让我的婚姻我的家庭成了这个样子。



看得出大叔挺后悔的,这场婚外情,给过大叔一些欢愉和爱情的浪漫,但更多是惆怅的心酸。自己惹上了一个麻烦的女人,可是他又没办法把这段关系给亲手掐断,于心不忍。



都说:男人没办法拒绝漂亮的女人,哪怕是已婚的女人,依然还是很好看。或许真的是别人家的喜欢更加温柔和懂得男人的心!



一场婚外情,所带来的后果是什么?两家人的痛苦。



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一书中说过:



“也许每个男人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男人就是这样贪心,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管跟谁结婚其实都会后悔,但有的男人飘了也忘了,女人多了可不是一件好事,绝对是一件大麻烦。



《新婚公寓》里有段台词:“婚姻呢,只要用心照料它,用心的经营自己的感情。这个小花园,就会开满鲜花,枝繁叶茂,欣欣向荣。”



最后,我想说:结婚就是责任,做了什么也便承担什么,有因皆有果,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不要一时欢愉给自己带来灾难。用心经营爱情吧,亲们!



献花(0)
+1
(本文系sennoy25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