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HIIT才是普通人减肥塑身的最好选择
2020-01-09 | 阅:  转:  |  分享 
  
HIIT才是普通人减肥塑身的最好选择



近期同事聊到了HIIT减肥健身的办法,真是让我大开眼界,饶恕我孤陋寡闻,以前从来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据说目前有氧运动是最减脂的办法,而HIIT就是我们普通人减肥塑身的最好选择!



HIIT就是一种高强度运动与低强度运动间歇交替的训练方式,只要运动中的强度是高低交替的,都可以视作广义上的HIIT。



HIIT运动实际上就是间歇性地提高与降低运动强度,所以,只要满足“间歇性”和“高强度”两个条件,某种程度上自己就可以排列组合了。至于高低强度交替的规律,我建议变化间隔要短,不要5分钟高强度、5分钟低强度,因为高强度时间太长,无法保证强度忠实完成,最后还是成为中等或低强度的训练。

比如你快跑一会儿,慢跑一会儿,或者骑车冲刺与慢行交替,都是HIIT训练。



后来经过我们公司健身协会一致同意,HIIT才是普通人减肥塑身的最好选择!

献花(0)
+1
(本文系sennoy250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