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院领导指示大力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评估工作.doc
2020-01-09 | 阅:  转:  |  分享 
  
院领导指示:大力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评估工作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本学期,学院针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环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明确指示有关部门制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评估办法”,从2016届起,加强前期、中期检查和后期总结,及时发挥质量调控功能;计划在今年5月份开展对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评估,6月份对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质量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健全并有效运行教学过程及教学成果的质量监控机制和评估机制,保障本科教学质量。

目前上述制度正在制订中,通过学院批准发布后,教务处和评估办将合理分工,协同各二级学院、系认真执行。

另据教务处介绍,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质量专家评估正在筹备中,将在4月份完成。

献花(0)
+1
(本文系有实力的无...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