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战疫情有感(115)
2020-02-13 | 阅:  转:  |  分享 
  
观后感

今天我读了郭简老师给学生写的一封信,读完这封信使我深有感受。

这封信的作者:郭简。主要内容写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袭来,郭简老师用深情的话语,把对未来的希望,对过去的怀念,对现在的焦虑,和对“最亲爱的孩子”们的思念,一一谱写在了这封用心至深的信中。告诉了自己的学生什么是信仰,什么是信念。

老师希望自己的学生长大无论选择什么职业都要对社会有贡献。如果从医要像这些冲上一线的医护人员那样的勇者。用自己的身躯,扛起万重大山;如果从商,一定记得。做商人一定要有几分侠气!凭本事赚钱,凭大义救国,用自己的能力,守护着这片热土;如果愿意从政,做一个正直,诚实,心有大爱,心有慈悲的人。只要心中有大爱,有着一颗慈悲的心肠,就一定会为百姓踏实办事!

无论在哪里,在做什么,都要记得,一个人的信仰不能丢。一个人对祖国和人民的大爱,不能丢!我们要做对这个社会有用的人,我们的人生才有意义!只有温暖了别人,世界才会更加彩,更有意义!

白衣天使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大英雄,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到前线战斗,而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待在家里就是对国家最大的帮助。

最后,我只想说: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的。























献花(0)
+1
(本文系聖水河畔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