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附件1 平果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存在问题 (2)
2020-02-18 | 阅:  转:  |  分享 
  
Sheet3

Sheet2

Sheet1

平果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督查(车站)存在问题

序号

实地点名称

存在问题

责任单位

完成时限

汽车站

1.站前人行道破损;2.车站周边有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摆乱卖、乱涂乱贴现象;3.站前小广场有流浪人员;4.站内志愿者服务站无计划和展示、无专职人员、无热线电话、无办公室;5.站内进出口未设无障碍通道;6.投诉机制不完善(无投诉电话,有投诉未处理);7.候车厅禁烟标识不规范,无劝烟员;8.站内公厕异味重、无提供手纸、节约提示少,存在乱涂乱贴的情况,室外公厕标识不规范。

交通局

3月31日前

马头客运站

站内停运车辆停放点杂草丛生、垃圾遍地;充电点客车直接将车内垃圾扫往地面、地面烟头多;办公场所周边烟头多。

平果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公交)存在问题

城区公交线路

1.城区90%以上的公交站台无公益广告2.部分站台周边烟头多;3.少数公交站台的公交线路被私家车辆占用,造成公交车无法靠站(烈士陵园站、第九小学站、马头市场站)。4.迎宾大道、铝城大道、教育路、大学西路、古卜路、新兴路、古厘路存在公交站点设置在绿化带里内,站点没有硬化,绿化带被人为踩踏破坏。

5月31日前

公交车

朝阳街、南街、西街、铝城大道等各路公交车招手即停、不按规定进站上下客,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乘客有车窗抛物行为。

出租车

未主动出具发票。

1.00

2.00

1.00

2.00

3.00

献花(0)
+1
(本文系右江三层岗首藏)